image.jpg  

 

De'A複合式咖啡店 總評

推薦指數:☆  

美味指數:☆  (蘑菇鹹派、炭烤杏仁拿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8號

電話:(02)2747-7276 / 營業時間:12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a.taiwan

=============================

 

周六天氣陰陰很不穩定,和謝先生臨時起意去富錦街吃下午茶,事先沒做功課,隨意走走

突然發現De'A 咖啡店,裡面除了賣包包還有賣輕食,走進去逛逛後..... 不知不覺坐下來點餐了

因為剛吃過午餐,我們只點蘑菇鹹派和炭烤杏仁拿鐵一起吃。

我超怕杏仁味,尤其像觀光老街賣的那種杏仁,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點有杏仁味的拿鐵

還好味道很香,沒有那種臭臭的杏仁味。事前有提醒店員微糖,喝起來滿順口的,完全不會膩喔

 

image.jpg  

 

De'A 其他咖啡和飲料看起來還不錯,只有賣輕食,像是鬆餅、鹹派,好像還有三明治。

我點的是蘑菇鹹派,旁邊還附有生菜沙拉。鹹派餡料挺紮實,蘑菇也很多,店家用料算是很大方

上層黃色吃起來像蒸蛋的口感,搭配蘑菇,超級絕配。至於旁邊的沙拉嘛..... 只是配角

(就是一個非常再普通不過的沙拉 想介紹也擠不感想 )

 

image.jpg

 

 

太涮嘴,一下子就吃光光,頓時覺得好空虛,好想再來一盤 (顯示狀態 真的餓了...)

有看到其他網友介紹 De'A 的鬆餅,看起來不錯吃,有機會下次再來點點看

 

 

image.jpg

 

 

De'A 複合式咖啡店文青風格設計,店內一半空間陳列包包,另一半提供客人用餐,空間不算太大

但也不會有擁擠感覺。吃一吃忍不住就會逛起來,De'A賣的包包還有其他小雜貨,是國外設計師設計的

所以質感還不錯,如果你喜歡這種風格包款,荷包可能會不小心就噴一堆錢了。但我必須得說

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image.jpg

 

 

這種複合式咖啡店最怕油煙,所以 De'A 只賣咖啡飲料和輕食,如果想來這裡吃飽...... 那絕對是沒辦法的

有越來越多客人進來,有些感覺是常客,看來也有些名氣了吧

 

 

image.jpg

 

De'A 沒有限制客人用餐時間,可以盡情聊天慢慢享用餐點,但位子沒有很多,加上客人越來越多

我們大概只坐不到兩小時就走了。

角落的沙發,還有門口放了大桌子,可以讓幾個朋友坐坐聊天好像在自己家的感覺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就這樣,很隨意的度過了周末下午,很喜歡富錦街寧靜感覺。富錦街還有其他咖啡店,每家都看起來不錯

下次每家都去看看。De'A整體而言,我給的推薦指數只有三顆星,因為還有其他咖啡店沒去過

無法只就一家店去比較,不過鹹派和咖啡,我很推薦喔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錦街 咖啡店 下午茶
    全站熱搜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