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9號 (靠北門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3712388
營業時間:24小時

上次吃建宏牛肉麵後,一直很想試試隔壁親哥哥的牛肉麵店(原建宏後來改名富宏),幾天後

我就到富宏牛肉麵報到啦,兄弟分家後,生意都一樣好。論用餐環境,建宏光線明亮比較舒適

但不太像老店的感覺,富宏的店面就很老西門町感覺,但我自己比較喜歡建宏明亮的環境

( 舊文 【台北】西門町深夜食堂80元就能吃超飽 建宏牛肉麵 )

image.jpg

建宏和富宏專有的牛油,黃色牛油比較辣的,另一碗雙色牛油,味道溫醇帶點微微辣

我自己還是愛黃色的牛油,比較好吃

image.jpg  

兩家牛肉麵都有大中小碗,價錢一樣是80元起跳,可以選細麵或粗麵,我是點80元小碗的喔

image.jpg

吃麵前必喝一口湯,富宏的原味牛肉湯有牛肉的香味也不會鹹喔,建宏的原味牛肉湯反而比較沒什麼牛肉味

image.jpg

牛肉也滿嫩的,不過比較小塊,我覺得建宏的牛肉比較好吃

image.jpg

我自己不愛寬麵啦,所以只能聊細麵囉,富宏細麵條口感很一般,但也不會泡湯後就變軟,也不會粉粉的

建宏的細麵也不到很有嚼勁那種,但和富宏比較後,建宏略勝一籌囉,兩家都能加麵加湯喔,富宏加一次麵

不用錢

image.jpg   

加黃色牛油後味道變辣,大概不小心加太多,湯頭變超鹹,排除失手這件事,我比較喜歡建宏的牛油味道喔

比較香比較辣

image.jpg  

image.jpg

對了,富宏有飲料機,可以免費喝可樂、雪碧、紅茶、雪梨茶,我倒了一杯雪梨茶喝,覺得有股怪味

就不想喝了

image.jpg

image.jpg  

富宏、建宏牛肉麵 重點小整理

原味湯頭 / 富宏勝 (可以吃出牛肉味)

麵條 / 建宏勝

牛肉 / 建宏較大塊較嫩

加牛油後味道 / 建宏勝

用餐環境 / 建宏勝

私心更愛建宏多一些,不過味道很主觀的,符合自己口味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 牛肉麵 便宜美食
    全站熱搜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