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六千牛肉湯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
營業時間:5:00-09:00(賣完就收、周二公休)
電話:06-2227603

#阿裕現宰牛肉湯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
營業時間:7:30~13:30/17:00~1:00(周一晚至周二中午)
電話:06-2668816

來台南必吃牛肉湯,而且一定要吃六千牛肉湯才算來過台南。六千只賣早餐時段,清晨五點營業賣完就收

晚來根本吃不到。天還沒亮就有一堆人來吃,大家為了六千牛肉湯都好勤勞啊。我晚一小時約六點多到

拿了號碼牌大概等了半小時才吃到,算等滿快的,朋友說她老公上次排了一個多小時..... 

image.jpg

image.jpg

六千賣的食物很單純,只有牛肉湯、牛腩湯、牛肝湯、骨髓湯跟白飯沒有熱炒,大清早吃熱炒好像

滿OVER的

image.jpg

每日現宰的溫體牛肉超新鮮,而且超級限量,賣的速度又很快,憑「限量」說什麼都要吃到,朋友熟睡

起不來,我獨自一人去走了10多分鐘,還好民宿在神農街離六千還算近,住遠一點我就沒辦法來了

image.jpg  

既然都來了,不吃兩碗怎麼對得起自己,點一碗牛肉湯、牛腩湯和一碗白飯 

image.jpg

牛肉湯味道清甜溫順,牛肉片顏色粉嫩,吃起來非常鮮嫩超級美味。牛肉湯配上一碗白飯,早餐吃這麼好

一整天活力滿點

image.jpg

image.jpg

牛腩湯的牛腩肉質也軟嫩,還有一些牛筋,吃起來更有口感。不過我覺得還是牛肉湯比較好吃。放眼望去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一次吃兩碗加上一碗飯,超飽超滿足。早起是對的,真的很值得早起去吃

image.jpg 

在仁德區的阿裕牛肉涮涮鍋,對我來說也是此趟來台南必吃

image.jpg

image.jpg

醬料區和滷肉、白飯,全採自助式。我比較偏好加蔥的醬油,牛肉片沾醬吃可以提味

image.jpg

image.jpg

滷肉飯滿好吃的

image.jpg 

image.jpg

蔬菜水果和牛骨牛腩熬成的高湯味道清甜,新鮮溫體牛切薄片在清湯涮3秒後就可吃,粉色牛肉口感軟嫩

超好吃,湯頭也隨著涮牛肉後變更加濃郁非常好喝,完全停不下來,店家時不時就會來加湯,幾乎喝湯

喝到飽,但趕時間火鍋裡只有白菜、番茄、洋蔥,若要吃其他火鍋料,再去冰箱拿

image.jpg

牛肉片一盤300元好貴,我們趕時間關係只點一盤,吃完無敵空虛,如果真的失心瘋加點,應該會吃到

好幾千吧,等下次來台南荷包深一點再來進攻,至少再多點兩盤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延伸閱讀

【台南】姐妹們微旅行! 中西區阿朗基公寓 萌度爆表民宿

【台南】住宿 中西區五星級大億麗緻酒店 超舒適大推在地味早餐 

台南】中西區民宿靈魂沙龍! 70年老房子藏西式風格 房間超大

【台南】小吃 悅津鹹粥、豆奶宗、三鮮蒸餃、義成水果店、茂記黑豆花

【台南】愛上牛肉湯了!阿財、府城、文章 怎麼吃都吃不膩!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