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環境整潔:★★★★★
服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Neo19)
電話:02-2723557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22:30最後點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bisobaichigen?fref=ts
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不可刷卡

打從北海道來的一幻拉麵開幕後,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阿,主打甜蝦熬煮的湯頭,更讓我迫不及待

剛開幕關係,門口有排隊人潮,但人龍沒有我想像中多

image.jpg  

從NEO19大門進去後是一幻拉麵的側門,大門在松仁路,記得NEO19要過門不入,沿著建築左轉松仁路 

image.jpg

一幻拉麵的湯頭有原味、豚骨和為台灣人調配的淡鹽味,再決定口味要鮮蝦味噌、鮮蝦鹽味或鮮蝦醬油

麵條有粗細可選擇,點餐時跟店員提醒就好,另外多加30元麵條可以加量

image.jpg

比較特別是一幻拉麵的煎餃、飯糰也有蝦味,真是是非常貫徹始終呢

image.jpg

我和謝先生點原味鮮蝦鹽味拉麵和濃厚豚骨鮮蝦醬油拉麵、一份原味煎餃

image.jpg

#濃厚豚骨鮮蝦醬油拉麵

只要吃湯麵,我的習慣會先喝一口湯,對於像我這麼愛喝湯的人來說,湯頭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是不是濃厚豚骨關係,湯看起來超稠的。濃厚豚骨味道幾乎蓋過蝦湯,隱約還是會有蝦味

另外有加入麵酥和蝦粉,讓口感更有層次,整體很鹹很重口味,但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喔

image.jpg

配料只有一片叉燒和半顆糖心蛋,個人覺得有點少。搭配的是粗麵條,口感紮實的但不會硬,泡湯後

也沒有變軟

image.jpg

#原味鮮蝦鹽味拉麵

相較於濃厚豚骨,原味湯看起來比較清,但那是看起來!!味道也非常重口味喔。若是很想嘗嘗看蝦頭熬煮湯頭

可以點原味鮮蝦鹽味拉麵喔。吃一口只有兩個字的感想就是「超蝦」。味道就像剝了一整盤的蝦子,手上殘留

那種味道

image.jpg

我點的是細麵,軟硬度適中,但泡湯久會有一點軟,畢竟店員沒問,我也忘了說

比起來粗麵條口感比較有份量

image.jpg

沒趕上半價優惠的時間,但碰到打卡送叉燒和糖心蛋也頗不賴

image.jpg

帶點油脂的叉燒很好吃

image.jpg

#原味煎餃

極度不推煎餃,完全沒有脆脆的外皮,而且太軟而且很溼,一夾起來皮肉還會分離

image.jpg  

坐吧台可以看見開放式廚房裡頭的日本店長親自煮拉麵,感覺很不錯,有點像置身在日本感覺

image.jpg

煮拉麵一碗接一碗手都沒停過,還要大喊伊拉蝦媽ㄙㄟ,若可以帶個口罩就更好了,畢竟比較衛生

而且現在很多店家都有戴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整體感想,一幻拉麵可以吃到與眾不同的超蝦湯頭,對於喜歡新鮮感的人來說確實很有吸引力,但吃久會膩

有點腥,本身還滿能吃重口味的,所以還算可以接受,但短時間內應該暫時不會去吃。另外一幻的麵條

我覺得很普通,一片叉燒和半顆糖心蛋的配料很少,跟同樣來自北海道的山頭火拉麵比起來,單純豚骨湯頭

反而讓人接受度比較高。另外一幻拉麵不用收服務費,是最大優點吧,哈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B2 御盤de食堂 份量少但吃得飽
【台北】信義威秀 瓦城大心泰式酸辣麵 完全對我的味
【台北】麻膳堂信義威秀店 麻辣豬肉麵、麻醬麵太好吃了
【台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阪急店 近期想再回訪
【台北】韓國來的餐廳 李光洙代言泰一格年糕火鍋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