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號 (靠北門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24小時

參考舊文 【台北】西門町 排隊一小時深夜食堂 阿財虱目魚

看到牛肉麵照片,忍不住又想來個消夜。深夜食堂繼上次在西門町吃阿財虱目魚後,這次要來吃吃

頗受歡迎的建宏牛肉麵,24小時營業很方便,雖然建宏牛肉麵在西門町,但離北門捷運站比較近

走路約五分鐘,若從西門捷運站走要走十分鐘左右 

image.jpg

麵店空間很寬敞,晚上十點多人潮未減,隔壁洛陽街哥哥另開的富宏牛肉麵,顧客也很多

雖然兄弟分家各自經營,下次也想吃吃看富宏牛肉麵 

image.jpg

牛肉麵最便宜一碗80元,最貴100元,以台北市能吃到銅板價的牛肉麵,真的算是稀有物了吧

image.jpg

桌上四寶,黃色和咖色牛油,吃牛肉麵必加,因為剛端上桌的牛肉麵是原汁,加牛油可變辣及增添風味

黃色牛油比較辣味道比較重,咖色牛油味道微微辣比較淡

image.jpg  

建宏牛肉麵分大中小碗,小碗份量超多,吃完超飽啊,而且可以續麵續湯 (一種吃到飽概念)

一碗才80元真的太便宜了。我很怕吃到要咬很久的滷牛肉,而且是咬不爛的那種,應該說我真的有點懶得咬

尤其雞胸肉,印象中吃過的牛肉麵的牛肉都還算咬得有點費力,建宏的牛肉滿嫩的,所以對我而言及格啦

image.jpg

image.jpg

麵條可以選寬麵或細麵,我自己比較喜歡細麵,因為比較好咬......

看起來白白的麵,感覺很沒味道,但其實吸附湯汁,吃到最後也不會因為泡在湯裡面變軟

不過麵條口感普普

image.jpg

喝第一口牛肉湯汁,覺得口味滿鹹的,沒什麼牛肉香,加了黃色的牛油才變好吃,味道變辣中和了原本的鹹度

家人都覺得建宏牛肉麵很鹹,但我覺得林東芳更鹹但比建宏好吃

image.jpg

image.jpg

謝先生點的80元小碗的牛雜麵,我不敢吃牛雜,據謝先生表示很好吃,喝了一口牛雜湯

口味比牛肉湯清淡,沒有腥味

image.jpg

寬麵比細麵有嚼勁,想吃比較有口感的麵條,可以選寬麵

image.jpg

加了咖色的牛油,牛雜湯的味道確實變比較重,比較香,但還是牛肉麵比較鹹

image.jpg

image.jpg 

綜合感想,以80元的牛肉麵而言算滿好吃的,而且還能加湯加麵,又可以吃很飽,真的很划算,營業24小時

隨時都可以吃,真的是深夜食堂的最佳選擇,回頭率很高的一家店。味道方面若能多一點牛肉香、細麵條再Q一點

就更完美囉

image.jpg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