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房間大小:★★★
乾淨舒適:★★★★★
床是否好躺:★★★★
隔音:★★★★
地理位置:★★★★★
服務滿意:★★★★★
agoda評分:8.7分
tripadvisor:4.5分
地址:209/12-13 Rat-U-Thit Rd., Patong, Phuket, Thailand
泰文地址:209/12-13 ถ.ราษฎร์อุทิศ 200 ปี, ป่าตอง, ภูเก็ต, 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設施:免費WIFI、代客叫車、送洗乾洗服務、24小時前台、免費寄放行李、租機車
地點位置:巴東主要大街上,離巴東海灘走路約5分鐘、離酒吧街走路約10分、藥局、按摩店、超商
官網:http://www.patongterrace.com/  (附地圖)  

去普吉島不外乎就是玩一日TOUR行程,考量到一整天在外面,不用住太好

所以只有前三天住超便宜旅館,倒數兩天住五星級飯店好好享受享受泳池,這之後介紹

我選便宜旅館重點:好評分數至少得過半、乾淨舒適、地理位置、周邊商家是否多

所以商家多對我來說很重要。找普吉島五星飯店很容易,找便宜品質又不錯的很難

比較超久終於決定Patong Terrace Boutique Hotel,因為去泰國玩,超愛在便利商店買飲料零食

微波食品,旁邊要有小吃攤、最好離按摩店近、走去百貨酒吧街也不會太遠,這也是為什麼

我決定選他們

巴東旅館MAP

 巴東地區最熱鬧三條路,一條是他們的主街、另條是海邊旁的路、另一個是晚上酒吧街

巴東層疊精品酒店(Patong Terrace Boutique Hotel)地理位置非常棒,位在巴東的主街上

一整條路都是超商、按摩店、藥局,換錢、餐廳,但就是沒有小吃,這讓我最SAD

image.jpg

image.jpg

因為颱風攪局損失了一天行程,本來第一天要住Holiday便宜Hotel,雖然是男友弟弟用點數換

沒損失到我,但還是超不好意思。至於這篇介紹Patong Terrace Boutique Hotel 雖是二星級

超便宜CP值又高,淡季雙人房一晚千元含稅有找(不含早餐),我用hotels.com訂、泰銖結帳

旺季就會稍微貴一些,多個幾百塊

image.jpg

搭機場MINI VAN(180泰銖)到飯店,大概也花了快一小時抵達。Terrace Boutique Hotel老闆是荷蘭人

據員工說他很喜歡普吉島所以在這邊開旅館。Hotel外觀很像酒吧,穿過吧台才是他們的櫃檯,門很小

image.jpg

 走道也小,一路走到櫃台發現, Terrace Boutique Hotel 地板非常乾淨,有做好整潔

image.jpg

 一樓櫃台接待區空間小,服務品質沒因此打折,還有電梯可搭、有公共電腦可使用、一日TOUR行程DM代售

監視器24小時監控感覺很安全

image.jpg

image.jpg

原則上是下午兩點CHECK IN,我們一大早快10點到旅館,可以提早CHECK IN不用額外收費

只是還無法進房,辦理CHECK IN時,服務員已端上飲料濕毛巾讓我們解解渴擦擦手,讓我頗意外

沒想到如此便宜二星旅館也有迎賓服務

image.jpg

牆上掛了很多訂房網站的評價,分數都很高。確定入住這間時,agoda和tripadvisor 各國網友評價都很好

也是我下訂最大的標準,畢竟非常便宜的旅館,通常評價兩極,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不然中等,而對完全

不熟普吉島旅館的我來說,網友評價就非常重要啦

image.jpg     

房間門用的是房卡感應的電子鎖,感覺還不賴喔

image.jpg  

有一點泰式風格雙人房布置很簡單很乾淨、空間對我來說算OK,沒有擁擠感

缺點是沒有窗戶,還好沒有異味,床也讓我睡得頗舒服

image.jpg

床與梳妝台之間的距離也夠,把大尺寸行李箱攤平也可以

image.jpg

天花板不知道是不是有做挑高,讓房間更有空間感

image.jpg

 梳妝台、液晶電視、衣櫃、保險箱都有

image.jpg

除了擺水、杯子竟然還有備保險套 (算貼心?)

image.jpg

剛剛提到房間沒窗戶,所以浴室比較潮濕,我們洗的衣服都曬不乾。最重要洗澡的部分,水壓很夠力也夠熱

洗的非常痛快舒服啊,旅館有準備盥洗備品,但仍習慣用自己的喔。另外浴巾也沒有髒汙異味可以安心使用

image.jpg   

房門外走廊,看起來有點陰暗,不知是否沒開冷氣,也比較悶熱,每次都只想快點進房開冷氣

image.jpg   

image.jpg  

整體心得:有網友評價在巴東主街上的旅館隔音不太好,會聽到外面聲音。巴東層疊精品酒店也一樣

我們那時還去酒吧喝酒按摩很晚回旅館,當時才凌晨12點多,可能我們的房間沒窗戶,所以聽不到聲音

樓層也很安靜回房間也沒聽到外面的聲音,倒是清晨聽到雨打在屋頂上聲音。房間有免費WIFI使用

速度很快喔。當然睡得也很舒服,可能我不會認床,玩一整天TOUR、晚上又一直走,洗完澡整理行李後

累趴了,用秒睡的速度睡著的。另外服務員的態度非常好也很熱心有耐心,好幸運我們沒有踩雷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