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氣氛:★★★☆☆
環境整潔:★★★★★
服務:★★★★☆
地址:136 Taweewong Road,Patong, Kathu, Phuket
電話:(+66) 0763411714
營業時間:10:00 - 00:00
官網:http://www.savoeyseafood.com/
可刷卡

去普吉島之前查了一下有沒有不錯的餐廳,尤其鎖定海邊餐廳,享受一下浪漫晚餐。第一天住巴東海灘

我們去吃有網友介紹過的SAVOEY泰式海鮮餐廳。之前文章有提過,巴東海灘最熱鬧的兩條道路,地圖星星

NO6 RESTAURANT在主道路上,購物中心Jungceylon也在同條路,Savoey則在另一條熱鬧的路,也就是

海灘旁的道路上就在很容易找(附地圖)

savoey map  

照片的拍照角度,身後就是海灘

image.jpg

SOVOEY在曼谷也有店,普吉島分店早上10點營業有賣早餐。除了午晚餐,周邊酒吧林立

他們凌晨12點才關門,也能當BAR點酒喝

image.jpg

雖然天氣有點熱,我們仍選擇坐室外,比較有氣氛。室外用餐環境很泰式風

image.jpg  

雖然不是海邊餐廳,泳池畔也可以啦,當下覺得氣氛還不錯,現在事後看感覺有點弱,哈

image.jpg

 池畔旁的座位幾乎坐滿,本來被安排在屋簷下,後來眼尖看到池畔旁還有位子立刻要求換

image.jpg  

泰國菜酸辣湯絕對不可少,另外點了青木瓜沙拉、螃蟹冬粉、綠咖哩椰汁豬肉

浪漫氣氛雖沒有滿分,但整體看起來也還過得去 (自我安慰中)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綠咖哩炒豬肉

上菜後我有點後悔點錯,當時看到GREEN CURRY就點,完全沒看清楚是用炒的,因為我想吃的是常吃的

那種綠咖哩豬肉,眼前的綠咖哩炒豬肉上面浮厚厚一層油,雖然很下飯,仍讓我有點驚驚的,而且很鹹

吃到最後很膩 (連吃重口味得我也投降)

image.jpg

#青木瓜沙拉

我自己很喜歡這道青木瓜沙拉,口味雖有點點重,但還帶酸味,吃起來算滿清爽,夾生高麗菜吃可以解膩

image.jpg

#螃蟹冬粉

在巴東海灘每走幾步路就是海鮮餐廳,說是海鮮餐廳街也不為過,海鮮都是秤重計價。謝先生不怎麼喜歡

吃螃蟹,竟然難得點螃蟹讓我頗意外。螃蟹很新鮮,料理過好吃是好吃,也沒有腥味但很鹹很鹹很鹹

image.jpg  

#酸辣蝦湯

泰式酸辣湯真的必點,即使熱炒類的讓我有點小失望,但酸辣湯讓我又重新恢復信心,熟悉的味道,終於有在

泰國的感覺啦

image.jpg

點這幾道菜,我吃最多的就是酸辣湯,非常好吃

image.jpg

剝螃蟹真的非常累人,從傍晚吃到天黑還在吃  

image.jpg

我覺得這邊的服務還不錯,吃沒多久就飄雨,雨不大,但需要去躲起來的雨勢,服務生手腳快速幫我們換座位

沒讓我們的飯菜淋到雨

附菜單參考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綜合感想,SAVOEY餐點普普,除了泳池景觀有氣氛、酸辣湯好吃,我覺得沒什麼亮點,價格不算貴

依大中小份不同,下次若來普吉島的巴東海灘,我應該隨便找間人多或順眼的餐廳,店員都會站在門口拉客

也有網友推薦NO6 RESTAURANT,小小的店很多顧客,我經過時也看到不少人排隊。另外在巴東海灘

吃的選擇真的很少,路邊攤只有賣香蕉蛋餅,只有餐廳或便利商店選擇,喜歡吃路邊攤的人,到普吉島

真的會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