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新光三越5樓)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2:00~15:00,18:00~0:00/周六日11:30~15:00,15:30~0:00
電話:02-2345-9922
官網:http://www.tcsteak.com.tw/
可刷卡

第一次造訪教父牛排,只能用失心瘋形容吧。想吃想很久,但一想到一頓餐要一張小朋友,實在捨不得花

好像觀望一年多吧。雖然之前吃過君品一千多元龍蝦吃到飽,不過吃到飽跟套餐感覺又不一樣,總之當時

心情,就是被網友食記燒到不行,現在也是一樣

image.jpg

TC牛排在信義新光三越A4五樓,是牛排教父唯一開在百貨公司的餐廳,對我來說,交通比大直內湖更方便

餐廳高雅低調設計、色系溫暖明亮,可從門口透明的玻璃看到裡面,不會讓人覺得是難以親近的高級餐廳

image.jpg  

image.jpg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料裡的模樣,完全沒有聞到油煙。除了開放座位還有2間包廂,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image.jpg  

教父牛排很貴加上第一次吃,他們的商業午餐相對比較便宜,最便宜980元(不含服務費),當然是不二選啦

TC牛排商業午餐菜單,套餐內容有開胃菜、湯、配菜、主菜、甜品、飲料。水資另收60元

image.jpg  

先跳過開胃菜、配菜,直接看套餐重點中的重點,主菜「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6oz」(終於吃到你了...)

image.jpg

TC主打PRIME級28天乾式熟成紅屋牛排,可以吃到菲力和紐約客兩種肉質,我比較喜歡菲力鮮嫩的口感

烹飪很費工,煎烤牛排三分熟後再裝入鑄鐵鍋端上桌,鑄鐵鍋有保溫效果,牛排也不會很快冷卻

image.jpg

三分熟肋眼菲力牛排,切面呈現漂亮的粉紅色讓人食指大動,肉味濃郁口感極佳非常好吃。不過六盎司

對我來說份量挺少的,之後等荷包深一點再來吃八盎司

image.jpg

配牛排的三種調味料,從左到右分別是山葵醬,鹽之花和芥末籽醬 

image.jpg  

牛排沾山葵醬或芥末籽醬非常好吃,山葵醬吃起來微微微嗆但綿密順口,芥末籽味道很特別說不上來

image.jpg

image.jpg   

不敢吃蒜頭只趕吃蒜泥,牛排附的烤蒜我一口都沒吃 (話說現在蒜頭很貴,不敢吃的確有點浪費)

image.jpg 

餐前麵包送的是剛烤好熱呼呼的雜糧麵包,外皮烤得很酥脆抹上奶油,吃起來沒那麼乾。我沒有很愛吃

雜糧,所以很無感

image.jpg

開胃菜我點雞尾酒蝦,冰鎮的蝦子口感Q彈鮮美,擠檸檬汁沾醬,超好吃的

image.jpg

image.jpg

朋友點的開胃菜香煎干貝,味道香濃口感嫩,好好吃喔

image.jpg

另一個開胃菜主廚沙拉,超過12種食材淋上油醋醬,開胃又好吃

image.jpg 

煙燻番茄湯,不是想像中的番茄清湯,而是濃湯。番茄味道很重帶點煙燻味,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的番茄湯

有點吃不慣,但的確滿特別的

image.jpg

之前看網友分享這道湯品牛肝菌卡布奇諾,讓我一直很期待很想品嘗看看。牛肝菌味道香氣濃郁,入口滑順

好好喝唷

image.jpg image.jpg  

配菜蘿勒炒磨菇,份量不少偏重口味,不過我覺得蘿勒味可以再重一點,點配菜我很推薦這一道

image.jpg

奶油玉米味道香甜不會膩,滿好吃的

image.jpg

 

朋友點的開胃菜,慢炸杏仁四季豆,說是味道還可以,我不喜歡吃不知道實際味道如何

image.jpg  

甜點焦糖蘋果派,很甜肉桂味很重,不過很好吃

image.jpg

最推薦的甜點還是舒芙蕾,外皮烤焦黃口感軟綿細致,淋上覆盆子醬,酸味中和舒芙蕾甜味,搭配熱咖啡或

熱茶超好吃

image.jpg

最後用TC 贈送的糖果做ENDING,味道每一個都好甜,軟糖口感真得很軟,花生糖有點黏牙,沒有很愛

image.jpg  

第一次吃教父牛排,太好吃讓我很難忘。而且很想吃教父牛排其他店,大直Danny's Steakhouse

Danny & Company、Danny’s WhatsGreen & WhatsGrill 等等,包括鄧有葵指導的店都想朝聖

太貪心了,有機會再慢慢完搜囉

 

#牛排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大直教父牛排 我的夢幻大餐。紀念交往7年結婚3月 

#信義區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 肉大人肉舖火鍋,外國來的豬肉好吃 手工蛋餃是亮點

【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 Jamling Cafe 超好吃日式鬆餅

【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B2 御盤de食堂 份量少但吃得飽

【台北】ATT4FUN 赤神日式豬排 吃美食配101景觀VIEW

【台北】ATT4FUN 超可愛布丁狗餐廳POMPOMPURIN Café

【台北】阪急美人塾 超可愛的麗莎和卡斯柏限定下午茶

【台北】韓國來的餐廳 李光洙代言泰一格年糕火鍋

【台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阪急店 近期想再回訪

【台北】微風信義樂天皇朝八色小籠包 覺鼎泰豐更好吃

【台北】麻膳堂信義威秀店 麻辣豬肉麵、麻醬麵太好吃了

【台北】信義威秀 瓦城大心泰式酸辣麵 完全對我的味

【台北】信義區NEO19 北海道超蝦一幻拉麵

【台北】秋冬火鍋第一發!十二籃粥火鍋 鮮美大沙公超好吃

【台北】信義區北醫商圈麵包料理早午餐 拾穗Bakery & Kitchen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