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2樓)
營業時間:周ㄧ~周四11:00~23:00 周五11:00~23:30
             周六10:00~23:30 周日10:00~23:00
電話:02-27580558
可刷卡、無低消

 

有好長段時間沒在信義威秀二樓吃飯,其實是沒什麼店家能挑起我興趣,所以每次看電影

就會頭痛不知該吃什麼,還好有麻膳堂。最近偶然看到瓦城開的大心新泰式麵食,更早前

我已經在阪急注意過,只是沒什麼動力,想到朋友吃過看起來還不錯,跟著嘗鮮看看

瓦城大心目前共有6家分店,台北4家分店包括阪急店、信義威秀店、微風車站店

松山機場店,中南部分店只有台中勤美店和高雄漢神巨蛋店

image.jpg

採現場排隊,人到齊才能入座,可能平日關係,一下子就輪到我們囉 

image.jpg

大心只賣麵食,共6道口味,酸辣海鮮麵、酸辣番茄豬肉麵、酸辣海陸麵

咖哩雞腿麵、沙茶牛肉河粉、清燉牛肉河粉,另還有小菜可選,像是可樂餅

涼拌青木瓜、涼拌金瓜脆片、等等

大心是瓦城旗下的餐飲品牌,口味上也令我放心,價格180元起,另可加價

80元或120元升級套餐,算是還能接受

 

#菜單

image.jpg

我點酸辣番茄豬肉麵+80元套餐,有一盤小菜和一杯飲料

小菜選涼拌金瓜,飲料則是選我最愛的泰式奶茶囉  

上菜速度很快,不到5分鐘就咻咻咻全上好了

image.jpg

番茄酸辣豬肉麵的湯就是熟悉的冬央公,也就是泰式酸辣湯啦,湯麵上桌我總會

先嘗一口湯,覺得湯是整碗麵的靈魂,大心的冬央公應該有加椰奶,味道濃郁

酸酸辣辣的很順口,喜歡冬央公的人(指我)一定會喜歡,但缺點就是不夠熱

配料除了番茄豬肉、三角豆腐,還放了超大塊炸金針菇,泡在湯裡軟軟的沒那麼喜歡

而且我不怎麼喜歡金針菇

image.jpg

豬肉片口感還可以,沒什麼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 

image.jpg    

吃湯麵最怕的就是麵軟掉,大心的麵吃到最後一刻都沒軟掉,也沒有粉粉的

麵條吸附酸辣湯,我覺得很好吃喔

有朋友吃過後覺得份量少有點貴,客觀來看的確不像日式拉麵一大碗,基本上可以吃得飽

但若胃口很大需要吃很多才會飽的人,我就不建議大心囉

image.jpg

涼拌金瓜

味道像是素食店賣的涼拌百香果青木瓜,口感脆脆的。口味很普通

image.jpg

泰式奶茶

極度 極度 極度 不建議點泰式奶茶,嚴格說來它算是地雷

大心的泰式奶茶喝起來沒有泰式味道,而且有股怪怪的味道,喝了一口就不想喝

image.jpg  

桌上的調味料其中一碗是辣生洋蔥,但我很怕生洋蔥不敢吃,謝先生覺得好吃

旁邊還有酸辣椒水,可以加入湯裡面增添口感

image.jpg

另外也有香茅粉和秘製辣粉,我也都沒碰,個人比較偏好原味口感

image.jpg

點餐都會送的芝麻霜淇淋,芝麻味非常濃還不錯吃,有杯裝和甜筒可選

愛吃冰的謝先生,沒三兩下就全吃光了..... 

image.jpg  

image.jpg

撇開不怎麼樣的小菜和飲料,因為我很喜歡吃泰式酸辣湯,所以我覺得

大心的番茄酸辣豬肉麵很好吃,下次來可以只點麵就可以了,來信義威秀看電影

又多了喜歡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