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信義新光三越A11)
電話:02-27230767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1:30 周五~周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下午本想和同事去吃吃海底撈,結果人好多加上我們快餓死了懶得排隊,於是緊接著衝去第二個口袋名單

Dazzling Cafe最近推出的Tweety限定下午茶,真是超可愛的,門口窗戶都是Tweety,少女心頓時噴發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Tweety大頭菜單超可愛的,剛好那天素顏又戴眼鏡醜醜的沒精神,Tweety菜單一直被我拿來當面具玩耍

而且好像無違和感捏 (我好適合喔.....)

image.jpg

image.jpg

Tweety限定菜單可以點雙人套餐,有夏威夷披薩、蜜糖吐司,加280元可以點義大利麵、加140元有兩杯飲料

其他可另外單點

image.jpg

不過點餐時遇到滿兩光的事,店員給菜單漏掉Tweety菜單,提醒店員才有,不知道是不是要特別講

當點餐時,店員非常搞不清楚Tweety菜單的事,我們照著菜單點餐,但是店員卻一問三不知,直到疑似

階級比較高的店員經過發現狀況,才解決這烏龍事。真的是滿令人傻眼的

套餐的夏威夷披薩............ 端上桌時,我愣住了...仔細端詳一下才意會這是Tweety的臉阿

 

不能不說Tweet披薩頗可愛的,但.........Tweety的眼睛睫毛的線條,明顯比圖片還粗 (這算是圖片與實品不符嗎)

而且我不太了解,為什麼夏威夷披薩要用鮮奶油和草莓裝飾呢??? 味道真的很不搭呢

Tweety拿鐵也滿走鐘的,我覺得Tweety的臉超像電燈泡,同事覺得像骷顱頭 (還我可愛Tweey啊)

拿鐵乍看很像焦糖布蕾.... 味道很普通,但是充滿了肉桂味.... 可以說是肉桂拿鐵也不為過阿

雖然我不討厭肉桂,但也不喜歡肉桂味滿滿的拿鐵,千萬要慎選啊!喜歡的應該會極度愛吧

image.jpg

 Tweety巧克力熔岩吐司,插Tweety的小牌子看起來稍微可愛些,可以遮掩長得像「雙胞胎」這事實 

但味道是夾了巧克力的雙胞胎,很甜也有肉桂味,黃色的奶油也滿硬的(很詭異)

image.jpg

另外單點的Tweety馬卡龍,裝在外帶小盒子直接給我們,這點我覺得滿沒誠意的,畢竟給內用客人

應該裝在盤子裡比較好阿

image.jpg  

香草牛奶慕絲,味道非常甜,口感像鮮奶油,草莓非常酸,又甜又酸非常兩極啊

image.jpg

Tweety杯子蛋糕看起來很可愛,沒有買不知味道如何

image.jpg

加價280元點青醬雞腿義大利麵,跟Tweety披薩、蜜糖吐司比起來真是好吃太多了,份量好多差點吃不完

image.jpg

濃湯味道很像罐頭湯,還算好喝啦

image.jpg

 朋友點的飲料,但忘記是什麼

image.jpg

image.jpg     

這頓Tweety下午茶,吃得很開心阿,因為Tweety真的超可愛啊,除了味道很不怎樣之外.... (冒汗)

結論就是中看不中吃吧。Dazzling 的Tweety下午茶從9/28~11/30,跟Tweety拍拍照也不錯啦,哈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