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店)
電話:02-27226545
營業時間:周日~周三11:00~21:30 周四~周六11:00~22:00

信義微風開幕,一直沒機會去逛逛,嚴格來說是逛它們的餐廳,像是我最喜歡的牧島燒肉也在

信義微風開分店,還有我一直很有興趣的韓斤麻浦炙鐵五花燒肉,香港來的點點心和新加坡的

樂天皇朝都有設店,剛好下午嘴饞決定去吃最近很紅的樂天皇朝八色小籠包

image.jpg

吃的時間剛好在三點到四點之間,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差不多五點多,人變多要排隊,如果想避開

排隊人潮,可以選下午時段去吃,飽到晚餐吃不下呢

image.jpg

樂天皇朝裝潢風格滿符合店名的,偏向低調奢華的感覺,隔著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廚師們包小籠包

手完全沒停過呢

image.jpg

樂天皇朝菜單,招牌八色小籠包必點,還有賣其它點心,但種類不多。另外也有賣川菜、炒飯、拉麵等等

八色小籠包也有賣單一口味,第一次吃建議還是可以點綜合的吃吃看

image.jpg

點心類的選項不是包子就是餃子,只有蘿蔔絲酥餅、春捲比較不一樣

image.jpg

另外也有川菜、主食炒飯、麵食等等,他們店員很推水煮牛肉,超大碗公盛裝,很多客人都有點

不過我們這次只想吃小籠包和點心,大菜類的就留待下次有機會來吃再說吧

image.jpg

八色小籠包(320元),店員建議依照顏色順序來吃,從白色原味→綠色人蔘→黃色鵝肝→黑色松露

→黃色起司→橘色蟹粉→灰色蒜香→紅色麻辣。有些顏色的照片漏傳檔案也刪除,因此有些遺漏的口味

再用文字說明吧

image.jpg

樂天皇朝的小籠包皮薄多汁,白色原味不錯吃,餡料也很多,但我覺得有點油,不知道是不是肉汁的關係

image.jpg

image.jpg

綠色人蔘口味小籠包,沒有想像中人蔘味很重,但還是有淡淡的人蔘味,後味比較明顯

人蔘小籠包一樣是豬絞肉內餡

image.jpg

鵝肝小籠包圖缺,小籠包外皮鵝肝味很重,不難吃,但我自己有點吃不慣。再來是下圖的黑色松露小籠包

外皮松露味也滿重的,一口咬下搭配內餡一起吃,口感很奇妙

image.jpg

image.jpg

起司小籠包外皮沒什麼起司味,不過內餡豬肉可以吃到起司

image.jpg

image.jpg

蟹粉小籠包內餡裡有夾一些蟹黃,外皮有鮮味,但不會腥

image.jpg

蒜味小籠包,很愛大蒜應該會很喜歡,因為蒜味真的是無敵濃,從外皮到內餡全是,我並沒有很愛蒜味

立刻叫謝先生趕快把它吃掉

image.jpg

image.jpg

麻辣口味小籠包,這個口味也很重,外皮內餡徹底麻辣,而且有花椒的香氣喔,內餡還流出辣油

大概是八個口味裡我最喜歡的吧

image.jpg

image.jpg   

皇朝擔擔麵(130元),這個我很喜歡,因為夠辣而且花生的香氣濃郁

image.jpg

image.jpg

蘿蔔絲酥餅(100元),金黃色波浪狀的外皮很討喜,口感香酥,蘿蔔絲比較粗味道很清甜,可惜是

外皮的味道搶過蘿蔔絲,要很仔細的品嘗感覺,才能吃到蘿蔔絲的味道

undefined

香脆豆沙鍋餅(140元),味道偏甜吃了三塊就覺得有點膩,外皮口感若能酥脆點更好

  

綜合感想,樂天皇朝八色小籠包 給我感覺只是一時的新鮮感,而且會有點吃不慣,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

和鼎泰豐比較起來,鼎泰豐的小籠包比較好吃。另外八色小籠包口味只有各一,若要吃到每個口味,等於

一人要點一籠,價位320有點貴,不太划算,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試試喔

 

 

 

 

#信義區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B2 御盤de食堂 份量少但吃得飽

【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 Jamling Cafe 超好吃日式鬆餅

【台北】東區日式風裝潢 冷藏肉專門鍋無敵 牛肉好吃

【台北】信義區北醫商圈麵包料理早午餐 拾穗Bakery & Kitchen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Dazzling Cafe 限定Tweety下午茶

【台北】信義區NEO19 北海道超蝦一幻拉麵

【台北】信義威秀 瓦城大心泰式酸辣麵 完全對我的味

【台北】麻膳堂信義威秀店 麻辣豬肉麵、麻醬麵太好吃了

【台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阪急店 近期想再回訪

【台北】韓國來的餐廳 李光洙代言泰一格年糕火鍋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