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捷運忠孝敦化4號出口)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2:00 周五六日11:30~22:00
電話:02-27753645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和姐妹聚會找了網路評價很好的SOLO PASTA,義大利麵很好吃。地址有點難找

在安和路一段一間SPACE YOGA後面的路,旁邊是寬心園。SOLO PASTA氣氛很不錯,很適合聚會聊天

image.jpg

SOLO PASTA曾經有上過周刊報紙,賣道地義大利口味的義大利麵,因此我的期望也滿高的,很想嘗嘗看

真正的義大利麵是什麼味道

image.jpg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可蛋奶素)

我很少吃不是白醬或青醬義大利麵,可惜當天青醬竟然都賣光了,這道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味道挺特別的,微微微酸混合起司、牛肝蕈北義經典食材搭配鴨胸,口味比較重,酸酸的味道很開胃呢

image.jpg

煙燻鴨胸的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image.jpg

鴨胸奶油義大利麵用的是細麵條,口感偏硬,我比較不喜歡

image.jpg

古典波隆那肉醬與特寬雞蛋麵

我覺得味道普通,麵條口感也偏硬

image.jpg

image.jpg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

香腸用義大利傳統豬肉料理手法,加入香料白酒,前肩肉,下巴肉及煙燻培根灌製,烹煮時將熟成的

腸衣剝除,再拌入大量的青花菜,口味偏清爽,吃的到切碎的青花菜,有點菜味,貓耳朵麵偏硬,所以

這道義大利麵的口感多層次,不過我不太喜歡吃硬麵,口味有點不習慣,不太推薦,可能比較適合喜歡

吃硬麵的人吧

image.jpg

image.jpg      

海瓜仔扁舌麵 

我失望了,除了賣相不好看,而且是最難吃一盤,麵條非常沒味道,說實話我看不出這道料理的價值在哪

image.jpg

image.jpg  

我跟姐妹們共四人SHARE義大利麵,明明已經點了四盤,竟然覺得很空虛吃不飽,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主食

炭燒原味自然豬

只用鹽和胡椒調味的燒烤豬,搭配芥末子醬,微嗆的味道襯托豬肉原味,我覺得很好吃,豬肉口感鮮嫩

即使分食,吃到紮紮實實的肉,讓我覺得真的有吃晚餐的感覺,哈

image.jpg  

炭燒豬附的沙拉

image.jpg

開胃菜 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瑪森老起司、白松露奶油燉蛋

image.jpg  

這兩道開胃菜我覺得很好吃,雖然份量很少,吃完也很空虛......

白松露奶油燉蛋,湯匙舀出半熟蛋黃、松露、奶油,搭配麵包,香濃好吃,而且很涮嘴,蛋汁我舔到一滴

不剩,超愛

image.jpg

image.jpg 

另外一道開胃菜,清脆的綠蘆筍沾溫泉蛋和帕馬森起士一起吃,味道超MATCH很清爽,有起士的奶香

鹹味及滑順的蛋汁,三種口感的享受,甚至覺得開胃菜贏了義大利麵啊

image.jpg

SOLO PASTA的義大利麵賣道地的義大利麵,平常軟麵吃慣了,不太習慣硬麵,我想我期待太高了

所以失望了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