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29  

曼谷華欣七天六夜 只住了兩家四星級飯店

雖然滿想住五星飯店 考量到預算問題作罷

其實曼谷四星級飯店 很多都很棒 價位也很OK

而且泳池都超漂亮的 所以又選四星級囉

 

**************

挑選飯店重點:

我很懶啊 不想一直拖著行李到處跑 

畢竟曼谷的人行道很不平 實在滿糟糕的

只想挑離BTS站近 MRT也不行喔 一定要靠近BTS

我很挑 房間要看起來很舒服 泳池也要美

尤其評價一定一定要好

可以到Agoda 或 Hotel.com 看評價

如果一家飯店 前10個網友評價

好評價沒有過半的話 立刻被畫XX  五星級也是一樣

畢竟睡覺的地方 可是很重要的呢

 

內文介紹兩家四星級飯店 幾乎都是好評價

一家是第一次去的Park Plaza soi18 

另一家是第二次去的Adelphi Grande

住起來都非常棒 服務也非常好 

 

****************

先介紹 Adelphi Grande 吧

網址: http://www.adelphigrande.com/chinese.html

價位: 豪華雙人房 / 一晚2314泰銖(含稅) 

因為是飯店官網的早鳥價 所以比較便宜

推薦星星: 

 

DSC02159

 

電視螢幕滿大的呢! 頻道也算多

官網說有DVD播放機

不過每天回來很晚 也沒機會使用

 

DSC02161

 

Adelphi Grande 類型屬於公寓式飯店

所以房間有附小廚房和洗衣機 

本來很想買材料來煮消夜 但也是沒機會使用到啦

 

DSC02163

 

洗衣機倒是很實用 我跟謝先生還特地到超商買小包洗衣粉

住了四個晚上 都有洗髒衣服耶

回台灣後 洗過的衣服直接被我收起來

也只有後面三天的衣服要洗 超方便的

 

IMG_7703

 

有小小的客廳

 

DSC02160

 

簡單的浴室

DSC02165

 

Adelphi Grande 早餐採自助式 不過種類不多

住了四個晚上 第三天菜色跟第二天早上一樣 有點吃膩

 

早餐很普通 但Adelphi Grande的泳池很棒

這也是我選擇住進來的原因之一喔

曼谷天氣非常好 陽光灑在泳池上 真的很漂亮 

心情頓時變超好呢

 

DSC02282

 

Adelphi Grande的泳池在4樓

我的房間在八樓

早上打開窗戶 從八樓俯瞰

就可以看到泳池還有旁邊的建築

真是心曠神怡啊

 

IMG_7624

 

很想放我的照片呀! 不過謝先生一直拍不好

可是我一次就幫他拍成功 而且沒陰影

完全沒修圖呢! (怒怒.........)

 

DSC02283

 

在泳池邊 躺在躺椅上曬太陽

呼.......好悠哉 完全不想起來

 

DSC02186

 

Adelphi Grande交通位置

BTS站Phrom Phrom站4號出口

4號出口→往後走大概約5-10分鐘的路程

會經過全家跟7-11 看到SOI41左轉直走就到囉

巷子口有賣家水果攤 旁邊有TOPS MRKET

DSC00415_副本1

 

Adelphi Grande有24小時 TUK TUK嘟嘟車可接送到飯店巷子口

只要打電話給他們 就可以囉

飯店坐落在巷子裡 裡面有一些攤販

Phrom Phrom站一路走 也會看到不少攤販

喜歡吃曼谷路邊攤的人 不用擔心囉 不過他們沒做消夜場就是了 有點遺憾

總體而言 我對Adelphi Grande很滿意囉

 

DSC00415_副本2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