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ATT4FUN分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77379889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4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3686511

上個月也就是2015年12月,剛好ATT4FUN有做個優惠活動,好像是送現金禮券,於是謝先生就帶我

到ATT4FUN用餐,話說假日的餐廳都很多人,赤神豬排算是很好排隊的一家餐廳,登記不到10分鐘

立刻就被帶進入座

image.jpg

踏進店裡後讓我驚艷,沒想到竟然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外面的景觀,而且環境明亮又寬敞,超棒的

image.jpg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好幸運喔

image.jpg

赤神日式豬排菜單,都以套餐為主,一般想的到的菜色都有,也有兒童餐

image.jpg

image.jpg

赤神日式豬排有提供外帶便當,120元起跳,最貴280元,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image.jpg

醬料區

image.jpg

豬排醬的味道我覺得跟其他家大同小異

image.jpg

高麗菜沙拉用的是高山高麗菜削成絲,滿新鮮的,可以無限續加,兩種醬料我比較喜歡優格醬

image.jpg

image.jpg

我們點了博多黑咖哩套餐和赤神里肌豬排套餐

image.jpg

滿特別的是,飯有白飯和南瓜飯選擇,可以續加,不同口味也行喔。雖然是用越光米煮的,但我覺得

靜岡勝政豬排、九州杏子豬排煮的飯比較香Q粒粒分明。赤神的白飯好吃但沒那麼香Q,明顯被比下去

他們的南瓜飯也還不錯,南瓜味若能可再重一點就好了

image.jpg

味噌湯有野菜和蛤蠣兩種,可以免費續加一次

image.jpg

image.jpg

博多黑咖哩套餐,放的是綜合炸物,有里肌豬排、腰內豬排、炸蝦

image.jpg

不同黃咖哩,黑咖哩口味很特別,甜辛比例,辣味比較重,會有越吃越辣的感覺,我很喜歡喔

image.jpg

炸里肌豬排、腰內、炸蝦,沾黑咖哩一起吃,口感層次更豐富。肉質也很不錯,炸蝦也能吃到很多小塊

完整的蝦肉,比我想像中還好吃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黑咖哩醬好下飯,就算沒有炸豬排也能吃上一整碗

image.jpg

謝先生的赤神里肌豬排套餐,看起來也很不錯,沾豬排醬一起吃也很好吃

image.jpg

赤神日式豬排整體來說,跟其他家日式豬排都差不多,最讓我驚喜就是可以看VIEW吃美食,一整片落地窗

加上當天天氣還不錯,感覺吃什麼都好吃啊,樓上的VAPIANO景觀更好,不過赤神看出去的景觀已經很不錯

坐窗邊更好喔

image.jpg  

 

 

 

 

 

 

 

#信義區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阪急美人塾 超可愛的麗莎和卡斯柏限定下午茶

【台北】韓國來的餐廳 李光洙代言泰一格年糕火鍋

【台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阪急店 近期想再回訪

【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B2 御盤de食堂 份量少但吃得飽

【台北】微風信義樂天皇朝八色小籠包 覺鼎泰豐更好吃

【台北】麻膳堂信義威秀店 麻辣豬肉麵、麻醬麵太好吃了

【台北】信義威秀 瓦城大心泰式酸辣麵 完全對我的味

【台北】信義區NEO19 北海道超蝦一幻拉麵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Dazzling Cafe 限定Tweety下午茶(已歇業)

【台北】秋冬火鍋第一發!十二籃粥火鍋 鮮美大沙公超好吃

【台北】信義區北醫商圈麵包料理早午餐 拾穗Bakery & Kitchen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