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前幾篇介紹了 Mode Sathorn Hotel 的房間、泳池和早餐,這篇就來講講他們的下午茶、雞尾酒時間

環境也會簡單介紹一下

#舊文→【泰國】享受高樓景觀喚醒的早晨Mode Sathorn Hotel (房間篇)

#舊文→【泰國】在Mode Sathorn Hotel 當個小懶人 (泳池.早餐篇)

 

Mode Sathorn Hotel資訊
網址: http://www.modesathorn.com/
價位: 行政雙人套房 / 一晚4786泰銖(官網價)
電話:+66 2 623 4555
地址:144, Sathorn Nuea Road, Silom, Khet Bangrak, Bangkok, 10500, 10500泰國
BTS Surasak站 (緊鄰BTS,走出站就到了)
推薦星星: ★★★★★★

=================

住行政套房的關係,因此獲得了下午茶和雞尾酒時間 (普通房型好像沒有),如果行程沒有排滿

建議可以留下午時間好好享受一下,我住三天吃三天 (只想待在飯店吃飽睡飽....) 

下午茶只有蛋糕和無線續杯的咖啡和紅茶,美中不足的部分,是沒有鹹食小點心

都是蛋糕吃到有點膩阿 

 

IMG_5761.JPG

 

蛋糕味道很普通,但住了三天,仍然每天下午報到沒有浪費,畢竟是為了下午茶才來入住Mode Sathorn

(理由超級無敵弱...........)  而且沒有起士蛋糕或者巧克力這種安全口味,所以實在說不上好吃

若想續蛋糕的話,我記得是可以的喔,可以再問問服務生。

 

  •  

 IMG_5764.JPG

 

話說吃了三天下午茶,客人只有我和謝先生,很像包場啊,桌上沒有三明治之類的鹹食

覺得下午茶極度空虛,最後以快馬加鞭方式,吃完全部蛋糕

剛有提到可以花一整個下午好好享受,但不是享受蛋糕美味,而是享受出國優閒的感覺

難得到了曼谷三次,這次只想好好徹底在飯店休息

 

 照片 (1).JPG  

 

下午茶和雞尾酒用餐的小餐廳,大片玻璃窗陽光灑落進來,真的非常舒服,就算下午茶沒有非常好吃

但有超級溫暖的陽光,也夠了,滿足了!

 

 照片 1 (3).JPG

 

很特別的白色面具臉椅子,不過這位子,太陽直接曬太熱,很快轉移陣地換大桌子

 

照片 2 (2).JPG  

 

下午茶時間大約是在兩點還是三點開始我有點忘了 ,吃一吃稍作休息,緊接著五點開始雞尾酒時間

菜單上的酒有長島冰茶、紅酒、白酒等,大概有七到八種調酒,下酒菜有沙嗲、水果肉串

還有烤雞翅等等,還滿豐富的

 

 照片 1 (4).JPG

 

第一杯調酒直接點長島冰茶,謝先生點其他調酒,而且可以無限續杯喔,任你點就對了

我點了三杯不同調酒,太開心的,喝完有點小小茫還不到醉的程度 

可惜雞尾酒時間好像也只有兩個小時,我覺得有點趕呢,很想慢慢喝邊聊天

 

unnamed (3)

 

 

我個人覺得雞尾酒時間比較有誠意,相對來看,下午茶真的弱太多了。

雞尾酒時間的客人比下午茶的人還多,包括我有三到四組客人,Mode Sathorn的下午茶要稍微改進一下了

下方照片的肉串,我沒記錯的話是哈密瓜生肉串,我吃不慣,後來狂點沙嗲串和烤雞翅

 

照片 2 (3).JPG  

  

但傍晚雞尾酒時間,我覺得有點可惜,而且用餐地方跟下午茶的餐廳一樣,如果在晚上10點

而且頂樓景觀酒吧就更完美,而且有誰會在傍晚還沒吃飯就先喝掛呢!但我的確是喝到一點點茫茫的

上BTS去吃晚餐,吃完晚飯超級清醒

 

照片 3  

 

當時去曼谷的時間是耶誕節,Mode Sathorn Hotel 廣場前也應景擺桃紅色耶誕樹和耶誕老人

廣場大大的紫色 M 字,讓飯店的辨識度提升,緊鄰 BTS 站 (一出站就抵達)

飯店對面是Blue Elephant 藍象餐廳,附近有 Divana SPA 和 Healthland ,地理位置佔一大優勢呢

 

 

IMG_5892.JPG

 

Mode Sathorn 大門也印有 M 字,滿有巧思的設計

 

IMG_5738.JPG

 

飯店大廳設計成夜店風 (曼谷的飯店大廳很常是夜店風啊 我覺得!) 非常寬敞,還有大大的迎賓沙發讓客人休息

 

 

IMG_5739.JPG

 

當然少不了的耶誕樹。有看到一些網友的照片,大廳擺了類似吊籃的躺椅,不過我去的時候只看到沙發

沒看到搖籃椅,有點遺憾,很想坐坐看阿

 

IMG_5740.JPG

 

Chick in 櫃台有兩個,桌子非常大,所以就算一下子湧進一些客人,也不覺得擠,但可能桌子太大了吧

工作人員講話的聲音我都快聽不到了..... 之後幫我們安排34樓房間,覺得真是賺到啦!

來了三次曼谷,覺得 Mode Sathorn Hotel 是我住過最好的飯店了

 

 

IMG_5741.JPG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