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25-4號
營業時間:10:30–14:30,17:30–23:00
電話:02-25372058
只接受現金

天氣冷就只想到吃火鍋,最近臉書和IG關注的人都去金鍋盃小火鍋吃,PO超大隻草蝦的炫照,害我也

忍不住跑去吃

image.jpg

金鍋盃小火鍋不走華麗或特別的裝潢,真正吸引人的是他們的蝦子

image.jpg

點鍋的方式,肉類分小中大、蝦類依隻數計價,若點海鮮鍋又想吃肉,只要加價50元,不過是最便宜雞豬羊

也可以點安格斯牛或和牛,加價小份120元,最貴350元,這種點餐方式可以滿足,同時想吃肉和海鮮的客人

就像我,哈

image.jpg

只想吃安格斯牛、和牛等比較上等的牛肉,可以參考牆上的菜單,1千多元的牛肉,我實在無法點下去

還好我只對草蝦有興趣,不然荷包大失血啊

image.jpg

image.jpg

醬料區,沒有太多複雜的醬料或調味,我吃火鍋也不太沾醬,比較喜歡吃原味,偶爾沾點醋提味

飲料有檸檬水和蜜茶,也有冰淇淋,不過冰淇淋看起來很虛,看起來沒有很好吃

image.jpg

蔬菜盤,種類中規中矩,沒有太奇怪的丸類或火鍋料

image.jpg

image.jpg

附餐選的是刀削麵和關廟麵,煮熟後拌醬料口感還不錯

image.jpg

鍋底的湯用白甘蔗、雞骨豬骨蔬果熬的,除了原味湯,點其它口味的鍋底都要另外加價60或100元

image.jpg

曼谷酸辣鍋底,剛好最近又有點想念泰國,而且很難得在小火鍋店看到泰式酸辣湯底,於是就點了這鍋

雖能吃出泰式酸辣湯,不過味道還是有點走樣了

image.jpg

重慶麻辣鍋底有附兩塊豆腐,味道很辣。湯底很多可以選,有牛奶起司、沙叻、紅咖哩、綠咖哩、啤酒鍋

藥膳鍋等等,但是高湯非常非常的鹹,連帶煮過的食材也變鹹

image.jpg

image.jpg

我點20公分野生草蝦王5隻+追加小份安格斯特極霜降

image.jpg

安格斯牛我只涮10秒吧,很嫩很好吃,有附玫瑰鹽提味,不過我用曼谷酸辣鍋煮,味道夠重不適合灑鹽

image.jpg

image.jpg

左上圖是羊肉、左下培根豬、右上邊是安格斯、右下沙朗牛。沙朗牛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其它兩種沒吃到

無法評論

image.jpg

image.jpg

蝦子煮法,建議先煮蝦頭,讓蝦子的鮮味融入高湯,讓味道更鮮美,煮幾分鐘後再煮蝦身,不過我沒特別

感覺到高湯的鮮甜,只覺得很鹹again

image.jpg

image.jpg

煮熟的蝦子都「縮」起來,紅通通看起來很好吃,蝦肉很厚實很Q彈,真是滿足啊

image.jpg

image.jpg

媽媽點的15公分無毒草蝦+單點蛤蠣,一樣很Q彈好吃喔

image.jpg

image.jpg 

綜合心得:草蝦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安格斯牛也很好吃,下次很想試試和牛和巨蝦王或龍蝦,但湯頭好鹹讓我卻步

太鹹會吃不出食材本身原味,建議金鍋盃可以改善一下,畢竟吃火鍋一定要喝湯嘛,這次竟然鹹到一口都沒喝

image.jpg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