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房間大小:★★★★★
乾淨舒適:★★★★★
床是否好躺:★★★★★
地址:84 Moo 8,Sakdidej Road, Cape Panwa, Phuket 83000, Thailand
(泰文地址84 หมู่ 8 ถ. ศักดิเดช, 83000)
電話:+66-76318888

之前介紹阿瑪塔拉健康度假村的環境,現在進入最令人期待的房間啦,我訂的房型是Sea View Pool Villa

可以看到海景喔。Check in後,我們坐上Club Car到房間,完全不用搬行李走來走去,感覺得到尊榮的服務

image.jpg 

這棟房子就是我們的VILLA,超期待門後的房間

image.jpg  

皮套感應鑰匙,很有質感

image.jpg  

走進房間後,往右手邊走是衣櫃、行李架、MINIBAR、廁所

image.jpg  

住VILLA有免費的MINIBAR,包括冰箱裡所有的飲料、酒類都任你喝,有白酒超讚的,燒酒不喜歡喝

連開都沒開

image.jpg  

除了免費的MINIBAR,還有迎賓水果,房間有放IPAD免費使用,用到CHECK OUT喔,為了充分使用

IPOD,我把它帶去吃下午茶,甚至一邊洗澡一邊看劇,超享受

image.jpg

image.jpg

VILLA的坪數很大,房間外有個小走廊,就是有MINI BAR、衣櫃的走道喔。房間裝潢承襲飯店風格

泰式+現代,加上四周都是窗戶,陽光灑進來讓房間明亮又溫暖。小客廳和床擁共同空間,但空間並沒有

變小,反而很寬敞。另外床軟軟的,睡的超級舒服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房間的小陽台,可以坐在這裡放空一整天,不過泰國的太陽很毒辣,真的坐在這裡一下午,絕對會曬傷

我們第一天CHECK IN天氣不太好還下雨,陰天海景就像下圖上面,隔天出大太陽,天空、海變得好藍好美image.jpg

房間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浴室,當初選中阿瑪塔拉健康度假村,一半原因也是為了這浴室

超大浴室有兩個洗手檯和鏡子,牙刷毛巾也是一邊放一組,正中央的浴缸面對海景,泡澡看海景好愜意

也不怕走光

image.jpg   

image.jpg   

浴缸面對的海景很美,自拍神機又啟動,拉謝先生和我一起拍照耍浪漫,經過濾鏡後製,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呢

image.jpg

淋浴間

image.jpg

 洗澡備品是歐舒丹,大加分

image.jpg   

浴室還有一間廁所,也就是VILLA共有兩間廁所,若我和謝先生同時想使用,也不用怕佔位太久啦

image.jpg  

浴室、房間都可直接打開門踏入泳池區,Villa的泳池,小小的沒有很大,若像我一樣只是泡泡水拍拍照

那麼也就不在意泳池是大還是小了,除了兩張躺椅,旁邊還有桌椅,不過我覺有點多餘,應該是塞空間用的

image.jpg  

我最喜歡的無邊際泳池,好險第二天出大太陽,讓我看到藍成一片的美景

image.jpg

image.jpg   

房間裡有無邊際泳池,還有按摩的功能,真會讓人完全不想離開,不過這也是我選擇的用意,好好待在飯店

房間享受放空,不想趕行程,只想要徹底放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一邊喝酒一邊泡在泳池,完全是酒池肉林的概念阿,哈!話說回來,飯店給的白酒味道很不錯呢

Check Out前全喝光光

image.jpg

image.jpg  

住VILLA有個專屬服務,可以免費洗八件衣服,前提是必須連住兩天才有這服務。因為連日下雨,入住前洗的衣服

都乾不了,於是打電話詢問阿瑪塔拉洗衣的問題,沒想到客服非常NICE,願意讓我們使用洗衣服務,而且每件都燙過

讓我對阿瑪塔拉的印象更好

image.jpg  

或許下次再來住普吉島會選擇別家飯店VILLA住,不過我對阿瑪塔拉實在太滿意太喜歡了,下次來玩

其中一天一定再來住

image.jpg  

 

 

 

 

 

 

 

#延伸閱讀

【泰國】普吉島攀瓦角 享受慢活悠閒的五星級阿瑪塔拉健康度假村

【泰國】普吉島KATA BEACH 超便宜又評價好旅館KATA BAI D Inn

【泰國】普吉島 便宜舒適旅館Patong Terrace Boutique Hotel

【泰國】普吉島機場搭Smile Thai微笑航空體驗、交通資訊

【泰國】廉價航空搭NOK AIR鳥航飛普吉島初體驗

【泰國】普吉島攀瓦角人氣高 SAWASDEE平價泰式餐館

【泰國】普吉島 泳池畔享用晚餐 SAVOEY泰式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