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8.JPG

 

為了讓婚紗照完美呈現,我有花了一點時間挑白紗,因為白紗對我來說很重要,決定選擇DIOSA婚紗之前

陸續預約4家工作室試穿,Cheri、JE WEDDING、chauntel bridal、第九大道,ˋ4家工作室的婚紗試穿

一輪後,就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類型的婚紗,有些婚紗工作室有很多限制,但都比不上不能拍照的規定

最後三套婚紗都選DIOSA,不過試穿的過程也遇到不少喜歡的婚紗,只能拍試穿照留念了

(舊文 【囍❤囍】挑婚紗(上)!5家婚紗工作室挑選 情定Diosa白紗和禮服)

#挑婚紗事前準備

1.多看婚紗照存喜歡的款式 2.預先設定拍照的背景及照片風格 3.準備NUBRA、肉色內褲 4.建議當天

試穿前不要吃太多東西 (以免穿超貼身的禮服小腹很難縮)

Cheri

我在Cheri共預約兩次試穿,工作人員會拿iPad給客人挑選,都可拍照喔,而且禮秘都滿

細心的,讓我拿花,站在化妝鏡旁拍照,幫我讓我覺得好像拍婚紗一樣

(以下白紗名稱都是自己看款式取名的)

第一套馬甲白紗

很顯瘦也顯腰的線條,層層的紗裙視覺效果還不錯,不過這件款式滿常見的

IMG_2771.JPG

第二套桃心領蛋糕裙白紗 

蛋糕裙拖襬很長而且視覺效果很強,上半身有兩種穿法,一種是原本的桃心領,另一種是一字領八分袖

IMG_2772.JPG

IMG_2773.JPG

第三套透膚露一腿紗紗裙 

無馬甲的白紗,一定要很用力很用力縮腹,透膚紗裙超仙的。新娘的小心機,露一腿若隱若現微性感

但我穿起來好像孕婦 (⊙ᗜ⊙)

IMG_2774.JPG

第四套八分袖蕾絲透膚魚尾白紗

雙腿若隱若現超性感,紗裙拖襬、蕾絲環繞拖襬超美,前提是要把身材練好Σ(꒪ȏ꒪)

IMG_2776.JPG

第五套桃心領蕾絲魚尾白紗

這套白紗充滿了我喜歡元素,蕾絲、桃心領、魚尾。滿滿的蕾絲很適合復古造型。背後看屁股覺得好翹阿

魚尾拖襬很優雅

IMG_2777.JPG

第六套性感深V有肩帶套白紗

我沒有很喜歡肩帶設計的白紗,但它的背設計超美的,正面性感背後優雅

IMG_2778.JPG

第七套蝴蝶結公主風禮服

之前小草莓穿它拍婚紗照覺得還不錯看,很小公主風,實際試穿後覺得還好,應該是說不是我的菜

IMG_2768.JPG

第八套薰紫女神風禮服 

當時禮秘拿這款給我試穿,這套好美喔,袖子珠鑽修飾掰掰袖剛剛好,背部也很美,宴客也很適合,若不是

只能拍三套,不然真的很想選它呢

IMG_2766.JPG

 第九套紅色桃心領禮服

禮服很顯瘦,但若拍照又太樸素,訂婚穿比較適合,穿出好媳婦fu

IMG_2767.JPG

第十套酒紅緞面拼接紗裙禮服

腰帶設計很特別,帶點個性的設計,背面是蝴蝶結,造型可酷、可性感也可公主

IMG_2770.JPG 

第十一套黑色美背紗裙禮服

背部V字設計讓背部線條顯現, 腰部澎澎的紗裙讓腰看起來很細,總之想超顯瘦的話,選黑色禮服就對了

IMG_2779.JPG 

最後四套禮服,深灰色桃心領禮服、胸口滿滿的花朵禮服、浪漫粉色禮服、桃心領紫色禮服

除了花花禮服滿挑人穿之外另外三套都是安全牌。在Cheri試穿兩次,因為才試穿第一家,即使有看到喜歡的

禮服或白紗也不會太快決定,不過試穿兩次後若都沒選到喜歡的話,不會再接受第三次預約,規定有點討厭,但工作室

還有很多家也不會覺得特別可惜

IMG_2780.JPG

JE WEDDING

很多部落客推薦,我對它的期待很高,但外拍款式不太多,幾乎宴客款居多,刪去不適合的款式,只留下

四款婚紗照片。禮秘會拿平板給客人挑選婚紗,試穿可以全程拍照

第一套桃心領馬甲白紗

基本款的白紗,特色是裙襬有立體感,像花一樣很可愛、很浪漫

IMG_2784.JPG

第二套桃心領水鑽婚紗

馬甲充滿鑽,閃亮亮的紗裙、蕾絲環繞裙襬,整體設計華麗公主風

IMG_2785.JPG

第三套蕾絲魚尾裸紗

我超愛這套魚尾,超性感的,連自己都覺得背影好性感 (正面有點胖...) 一度被迷惑選它拍照,最後忍住了

不過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

IMG_2783.JPG

第四套黑色蕾絲美背禮服

這件立體式的裙襬,內層香檳金外層黑色透紗設計很美,還可以大露美背,正面典雅背面性感,很喜歡禮服

有這些小心機

IMG_2782.JPG   

Chauntel Bridal

這裡的婚紗外拍款只有幾件,其他都是宴客款,宴客款也可租借拍照,數量雖少但每件都很特別,車工也很細緻

工作室在住宅大樓裡,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裝潢很美空間很舒適,準備胎衣讓新娘等待換裝不會覺得尷尬

試穿可全程拍照

第一套海鷗領素雅白紗

這套白紗看似簡單,仔細看會發現很多細緻手工。胸前類似圖騰的設計,帶有前衛的風格,跟我看到的白紗

設計不太一樣。下半身的紗裙素雅卻很耐看。禮秘好貼心的幫我挽起頭髮戴上頭紗,當下真覺得要嫁了

IMG_2793.JPG

第二套平口領白紗

這套白紗上半身抓皺,大腿以下層層白紗堆疊設計,腰身筆直的設計讓我覺得我好像一個獎盃或禮物

IMG_2791.JPG

第三套金蔥刺繡白紗

婚紗帶點巴洛克風,小小的華麗但優雅,金色刺繡很精緻,可惜的是對我而言,以上三件用來拍照

氣勢不足

IMG_2792.JPG

第四套女神披肩白紗

白紗的披肩可以一秒變女神,超美!可惜的是有披肩就不適合戴頭紗,只能二擇一

IMG_2794.JPG

第五套金色刺繡深藍色透膚紗裙禮服

當禮秘拿出來的時候,我有驚豔到,試穿的時候更覺得美翻,讓我一直天人交戰要不要選它拍照

IMG_2786.JPG

第六套紅色緞面魚尾禮服

這件好適合訂婚,優雅又帶點微微的性感,結完婚才想到當初選訂婚禮服可以選這件,竟然看照片才想到

IMG_2787.JPG

第七套大亨小傳禮服

嗯.......我完全無法駕馭,我看起來好像親母......

IMG_2788.JPG

第八套粉色的大亨小傳禮服

粉色禮服上面縫金色珠鑽,也是有點難駕馭的禮服,如果完妝加上復古髮型,可能就會好一點

單純試穿太考驗新娘啦

IMG_2789.JPG

第九套銀灰閃亮蕾絲禮服

這也是我在Chauntel Bridal很喜歡的禮服之一,很難得看到荷葉邊領口設計,手工細緻就不用再多說了

可說是女神禮服無誤

IMG_2790.JPG

第九大道

白紗的款式都還滿厲害的,我喜歡拖襬有氣勢,禮秘拿給我試穿的款式,幾乎一件比一件還有氣勢

但試穿不可自己拍照,需由禮秘拍照再寄給新娘,這規定有點討厭,因為禮秘站在角落拍照,無法

把細節拍出來

芭蕾舞風婚紗

當我給禮秘看我喜歡的一款芭蕾舞風的白紗時,禮秘竟然也拿出類似款給我,而且拖襬超長,還有其他的試穿

照片,但在第九大道試穿一輪後,我仍然喜歡這套白紗。其實在第九大道試了不少婚紗,最後刪照片刪到只剩

兩張了....

IMG_2781.JPG

 

除了Cheri、JE WEDDING、Chauntel Bridal、第九大道4間工作室,也有去Ballet Mocha

Just Hsu Wedding試穿。Ballet Mocha給我的感覺不太好,當天試穿日,下大雨塞車遲到約5-10分鐘

我騎車一身狼狽抵達,但試穿時間仍被壓縮一點彈性也沒有,試穿設計師款要收費,一件兩千的樣子,下定可折抵

Just Hsu Wedding試穿不可拍照,只能禮秘幫你拍照片也不會傳給你,因為他們說要款式每件都獨一無二.....

第二次試穿要收費,下訂也可折抵.... 這兩家給人的感覺太不親近所以直接OUT!!!!

 

等結婚幾年後希望有閒錢可以再拍一次婚紗,但我想拍孕婦婚紗寫真比較有可能吧,哈

那麼祝大家新婚愉快啦

 

 

#工作室資訊

Cher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8號5樓
營業時間:11:00~19:00
官網:http://www.cheriwedding.com.tw/
信箱:service@cheriwedding.com.tw

JE WEDDING
營業時間:13:00 ~ 22:00
電話:02-2651-767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富康街14-1號1樓
信箱:jewedding.tp@gmail.com

Chauntel Brid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6號3F
電話:070-100-200-11
官網:http://chauntelbridal.wixsite.com/chauntel-bridal/contact
信箱:info@chauntel-bridal.com

第九大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
電話:02-25062682
營業時間:13:00~21:00
官網:http://no9-wedding.com/test/

 

#延伸閱讀

【囍❤囍】挑婚紗(上)!5家婚紗工作室挑選 情定Diosa白紗和禮服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