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3.JPG 

 

選自助婚紗的新人應該都有共同的想法,想要與眾不同、想要照片全拿,不想被一般婚紗公司規定限制

本人掌控慾比較強,能夠自由選擇的的事情當然一定要自己掌握,過程雖累但也甘願

找攝影師花了不少時間,喜歡婚紗照的風格時尚、仙氣,第一個鎖定的攝影師是向詠,相信他應該是

所有新娘們的夢幻攝影師,在他的鏡頭下,素人一秒變名模、變仙女,但是夢幻攝影師的價錢也滿夢幻的

考慮到口袋沒這麼深,無法眼一閉豁出去,只能忍痛換攝影師

遺憾歸遺憾但很快就讓我發現另一個夢幻名單。偶然發現可畏工作室,看到他們的作品讓我超驚豔

完全不輸明星曉B、隆詩的婚紗照。他們有好幾個攝影師可以選擇,像是田中方堂、KAI、瘋子

金堅都很厲害,比較每一個人照片風格。田中方堂和曼俐讓我猶豫不決,在一些考量之下,最後決定

請曼俐幫我們拍照。可畏在台南,也只在台南拍婚紗照,於是我們提早一天下去,當作小旅行,在台南

玩三天兩夜,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IMG_3360.JPG

可畏工作室非常不像婚紗店,反而超像伸展台,除了拍攝之外,他們自家有婚紗品牌,也跟一些婚紗

工作室合作。新郎的穿著部分也不用擔心,可跟他們租借,配件也一樣。可畏的男性服裝都超帥的,若是

想不到要怎麼搭配的話,他們都會給意見喔。謝先生的三套拍攝服裝,第一套是在黑禮帽訂做的的西裝

第二套向黑禮帽租西裝,第三套向可畏租。我的婚紗則是已經在台北先租好帶下去,挑選婚紗時有跟

可畏商量後才決定。負責和新人溝通的窗口,名字叫鐵門,人很NICE,事前遇到一些問題不停問他

感謝他耐心地回答以及給最專業的建議

IMG_3366.JPG  

事前我已經設定好照片風格,設定地點森林、草原、古堡,鹽山,白紗風格要仙氣、時尚感,禮服風格

也要拍出Vogue感,整理資料給可畏,當天梳化拍照,攝影師會根據當時拍攝的狀況再做微微的調整

可畏有自己的造型師,無法指定給誰用,但看過拍攝作品,基本上我很放心交給他們唷。幫我服務的

造型師叫做Melody,是一個很可愛嬌小的女生,而我的攝影師曼俐是一個有點酷的姐姐,個子也很嬌小

IMG_2447.JPG

我們先在棚內的素背景拍完後再出發到奇美博物館和森林,拍攝的時候原本擔心不知道擺什麼POSE

也很怕我跟謝先生會肢體僵硬,結果白擔心一場XDDD 曼俐很會指導,基本上每按一次快門前都是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一開始有點難進入狀況,但慢慢的漸入佳境,尤其要不停折腰,折一整天腰僵硬

差點挺不直,可是當成品出來一切都值得了

_MG_0535.jpg

_MG_0529.jpg

IMG_7838  

_MG_0611.jpg

第一套白紗造型有兩種,跟Melody溝通後,棚內拍攝造型把頭髮綁成丸子頭,瀏海往後梳帶髮飾。其實

我對頭髮往後梳滿排斥的,因為無法修飾臉型,但Melody說服了我,造型連自己都覺得美。外景去奇美

森林拍攝。在森林換浪漫髮型,低盤髮插鮮花頭飾,雖然我比較想鮮花數量多一點,但只有一朵較大花

拍照效果也還不錯

_MG_0713

看起來很夢幻的森林,實際看其實會讓人有點幻滅,果然要靠修圖才行啊╮(╯∀╰)╭

_MG_0682.jpgˊ

好喜歡在森林的個人照唷,變成仙女(>y<)

_MG_0689.jpg

_MG_0744

_MG_0730.jpg

結束森林拍攝後,我們在小七休息換裝換造型,接著到下一個拍攝地鹽山。此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吧

仍不覺得累不覺得餓,體力異常的好.... 我想這應該是新娘魂上身吧,但謝先生已有點累了,哈

IMG_2465.JPG

IMG_2410.JPG

第二套紅色一字領緞面禮服,呈現比較酷、冷豔的感覺,髮型梳油頭綁包頭、擦紅色唇膏。原本以為

自己不適合梳油頭,沒想到意外好看。所以啊,總要不斷嘗試才知道適不適合,打破現狀突破自己啦

IMG_8070.JPG

_MG_0819.jpg

_MG_0823.jpg

超喜歡這系列的風格,超有氣勢,完全是不一樣的我。謝先生的夾克和襯衫就是向可畏租的,而且

是我選的,有點佩服我的眼光呢

_MG_0855.jpg

可畏另一項最擅長的就是把新郎拍超帥,而且帥到誇張,之前已經看過其他新郎照片,沒想到自己的老公

竟然也能這麼帥,會這麼說是因為,平常謝先生拍照都有點娘,可畏把謝先生骨子裡的男人味全逼出來

到現在我都覺得,謝先生拍照那一天最帥,想要老公很帥像韓星像GQ裡的男模的話,找可畏就對了

_MG_0791.jpg

_MG_0794.jpg

原本沒設定的工地背景,曼俐帶我們去的,這場景也很常在可畏的作品見過,站在鋼筋的小小小小面積

拍攝,好怕摔下來啊,但是居高臨下看謝先生的感覺還不錯呢,像女王一樣。謝先生酷酷的表情好到位

_MG_0869.jpg

很喜歡兩人相視笑的畫面,好溫馨好幸福,照片的背後可是讓謝先生做苦力呢,必須把我抱起來,這是

拍照「重」要的任務,也是我想要的必拍動作

_MG_0884.jpg

第三套魚尾禮服造型比較性感,妝容也畫的比較艷麗。棚內的中國風場景和魚尾禮服,兩種不同的風格

呈現另一種衝突的美感,同樣地愛死這一系列的婚紗照

_MG_1024.jpg

在曼俐的指導之下,不停提醒我們給他「跩跩的眼神」,才能成就這一系列酷酷霸氣的照片,尤其

謝先生做的非常好,一直很入戲,我都覺得他表現比新娘搶鏡......

_MG_1075.jpg

這裡拍攝都有噴煙霧超酷的,變身迷幻的世界裡的霸氣的國王和王后

_MG_1078.jpg

_MG_1044.jpg

_MG_0977 

魚尾裝的另一髮型,請Melody幫我把長髮放下來用大波浪捲,果然很適合白色背景,認真覺得

魚尾透視裝選對了,若隱若現超性感,雖然婚紗照都會後製修圖,但也慶幸當初堅持婚前找教練

健身是對的,這也是我最性感的一次,大概之後也沒機會了,畢竟平常是率性穿著,哪能如此辣啊

_MG_0917.jpg

躺在地上的情境照,被我爸形容被踢下床.... 老人家不懂啦.....

_MG_1059  

時尚照必備POSE「頭痛」XDD,謝先生帥翻AGAIN (小心聲:老公你能一直保持這樣嗎 (誤))

老實說,謝先生婚宴當天的造型都沒比拍婚紗照帥..... 我想最大原因還是頭髮,但我不忍

戳破他(ㄒoㄒ) 這套超帥的西裝是黑禮帽的唷

_MG_1036.jpg

 

_MG_0940.jpg

婚紗照三套造型總覽。其實梳化時發現Melody沒貼雙眼皮貼讓我有點不安,但Melody說可畏拍照

講求自然..... 幸好妝容超完美,讓我放一百萬個心,結束後都好捨不得卸妝啊

IMG_2518.JPG

(先生,拍照結束了 可以出戲了嗎...XDDD)

IMG_2427.JPG

IMG_2491.JPG

與團隊大合照,穿黑色衣服的就是曼俐,後方男生是蔡洋,大家親切又好相處,讓我和謝先生非常開心

從早上八點梳化拍攝到晚上九點半結束,內心有點不捨還想再多拍幾張。當下聽攝影師的話努力擺姿勢

不太會想到其他事,結束後有想到一些動作姿勢沒拍到,覺得有點可惜。一些想拍沒拍到的部分就等

宴客當天拍類婚紗彌補囉

IMG_2494.JPG

在可畏拍婚紗照,除了電子檔全拿、照片精修60組之外,還有送報後生以及邀請卡

邀請卡有7-8款選擇,送的數量不多也不是那麼正式,可當喜帖好友款送也很不錯,只不過要親手

寫字有點累而已

可畏

IMG_3536.JPG  

報後生是婚紗照小冊子,依照宴客的桌數決定報後生的數量,可取代喜卡送賓客,之前有看到網友說

發不完..... 果然真的沒發完,有一部分的報後生放迎賓區,一部分請工作人員發喜餅同時發送,仍剩很多

因為有些賓客根本不知道可拿,建議若不是當桌上禮的話,拿的數量不用太多。新人可參考一下囉

 

====拍照小提醒====

 拍婚紗照前規劃健身、前一周染髮、做指甲(若沒有要Focus手部特寫的話,上指甲油就好)

 少吃重鹹食物,帶變色片隱形眼鏡拍照,效果更好

 ===可畏工作室資訊===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54號

電話:(06)-225532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erway.tw/

#延伸閱讀

【囍❤囍】挑婚紗(上)!5家婚紗工作室挑選 情定Diosa白紗和禮服
【囍❤囍】挑婚紗(下)! Cheri、JE WEDDING、Chauntel Bridal、第九大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自助婚紗 結婚
    全站熱搜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