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離上次燙染髮已經過了三個月,記得中間只有一次找杜艾文修瀏海而已。

上次造型瀏海髮根燙直、剪空氣感瀏海、染灰綠亞麻色,超喜歡的

心得分享可看舊文參考 (【美髮】幾次找GENEIC(西華店) 杜艾文 染燙髮心得)

 

因為自然捲,我的燙髮頻率約莫三個月就要燙一次劉海髮根,全頭大概半年到一年燙一次

總之三個月後,我的頭髮變長,自然捲也逐漸現形又毛燥,於是又向杜艾文預約燙髮

這次是整頭重燙喔,上圖是燙髮後的樣子喔

 

店名:GENEIC 西華店
設計師:杜艾文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中山國中捷運站)西華飯店後面
電話:02-27136188 / 0983430413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周二公休)

我的髮質:髮根自然捲 細硬髮
服務項目:燙髮、剪髮、護髮
造型滿意度:★★★★★

 

燙髮前的毛燥頭髮,隨著髮根長出越來越捲,每天上班前都要花10分鐘吹頭髮

尤其夏天到了,在浴室揮汗吹頭髮,頭身爆熱啊,儘管已經抹護髮油,出門很快又會毛燥

(幾乎快呈現自我放棄狀態)

 

image.jpg

 

長期直髮C字彎實在看膩了,想要趁機燙微捲,用指頭繞繞吹吹就簡單搞定的髮型

跟杜艾文討論後,因為想省點燙髮錢,加上夏天太熱,所幸喀擦剪頭髮,剪了個食指長度

頭髮剪完後長度落在鎖骨,還可以綁低馬尾。捲度部分,杜艾文幫我燙比較韓系的捲 

 

image.jpg 

  

溝通好後就開始燙髮啦,因為我是細硬髮自然捲,髮尾又受損較難燙,剪髮尾也比較好燙

整頭燙髮,比較有點費功先將燙直,上圖為上了第一劑藥水,拉直照片,之後繼續上第二劑

上完藥水的頭髮超毛的。燙直後接著上捲子做溫塑燙

 

image.jpg 

 

最後再上固定劑等待五分鐘後,就可以沖水護髮囉

 

image.jpg

 

剛燙完的韓系捲髮LOOK ,很喜歡但還在適應全新髮型,哈

髮根燙直關係會有點塌,但這是正常的,因為我是細硬髮啊

 

image.jpg

 

很喜歡這個捲度

 

image.jpg

 

image.jpg

 

燙髮後的隔天 (下圖)

我只有用護髮精油塗抹稍稍吹整而已

 

image.jpg

 

 

image.jpg

 

洗了兩三次頭髮後(下圖)

 

捲度稍稍自然些,加上和吹頭髮也有關係,除了用圓梳吹瀏海,我的捲髮都用指頭繞繞吹

沒有特別停留數幾秒,愛吹多久都行,大概三分鐘左右就能搞定頭髮啦

 

image.jpg

 

沒有噴定型液,只有擦一點莉捷空氣感捲頭髮的髮蠟而已,出門快1小時,捲度還在卻很自然喔

 

image.jpg

 

2016夏天新髮型,捲度輕盈淺色髮,超涼爽的。

但是長出的黑頭髮還沒解決,正思索要不要去染髮

 

image.jpg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