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勝政豬排 (粉絲團) (官網)

推薦指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B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不開放訂位

 

由慕里諾餐飲集團引進日本靜岡勝政豬排,在阪急百貨有設店, 之前每次經過

都好想吃,剛好和大學同學聚餐,二話不說當然要來光顧一下囉

 

店門口和店內用木頭打造,搭配黃燈打造溫暖的日式風格

 

image.jpg

 

勝政豬排只能現場排隊,門口旁可抽號碼牌,螢幕會依用餐人數及號碼區分

大概是在阪急美食街關係,勝政豬排的座位及空間走道有點擠,我們七個人用餐

店內大桌數不多,我們被安排坐六人桌,有點擠但難得和好久不見的同學用餐

可以大聊特聊,就算有點小擠也都能接受。

 

叫號方式依照店內客人用餐進度再分人數叫號還滿方便的

 

image.jpg

 

菜單 (一般菜單及期間限定菜單)

 

期間限定套餐有葡萄柚豬排及用宜蘭三星蔥做的蔥鹽豬排,會根據季節不同做更換

也有豬排鍋物和炸蝦豬排組合、套餐選擇,最近主打西班牙直輸伊比利黑豚套餐

價錢890元很不可愛,但比勝博殿伊比利黑豚一千多元便宜就是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桌上有沾高麗菜的芝麻沙拉醬和和風醬,沾豬排醬分辛口和甘口,但我一點也吃不出辛口辣在哪

 

image.jpg    

 

店員送上裝芝麻的小缽碗和用來搗碎芝麻的小棍子,芝麻搗出香氣就好

不用搗太碎,再把辛口或甜口的豬排醬加進去混合就好囉

 

image.jpg  

 

腰內豬排 (小 / 250元) 

 

除了主食豬排,米飯可以選擇白飯或麥飯。味增湯有海帶和豬肉可以選擇

 

腰內豬排跟勝博殿和銀座杏子豬排的價錢比起來,勝政比較便宜,但銀座杏子

勝博殿都是套餐價,所以比較貴,這點就見仁見智囉

 

image.jpg

 

腰內肉沒有油花,口感比較嫩,里肌肉油花較多,肉質彈性高,身邊姐妹們

除了我以外,全點腰內肉 (算是認識久了 默契也一致?)

 

麵包粉粿豬排油炸,麵衣薄又酥脆,口感細緻不會有油膩感,豬排口感既嫩又多汁

點小份的豬排,整體份量看起來有點少,但還是能吃得飽

 

image.jpg

 

葡萄柚里肌豬排 (330元 / 期間限定) 

 

之前點過杏子的葡萄柚豬排,覺得特別又好吃,剛好看到勝政的期間限定

也推出葡萄柚豬排,便想點來吃吃看,價錢有差有關係吧,我的葡萄柚豬排

還灑上一堆蔥和蘿蔔泥增加份量,可惜我超怕吃蔥,立刻挑起來給朋友吃

 

image.jpg  

 

很厚一片的葡萄柚應該是對半切,顏色超美感覺還閃閃發亮耶,葡萄柚汁淋上豬排

味道微微酸甜搭配蘿蔔泥,讓炸豬排少了點油膩,吃起來更爽口,好適合夏天吃喔

 

image.jpg

 

看到這誘人的豬排切面,我又好想去吃喔 (呼喊謝先生) 

 

image.jpg  

 

我點的麥飯還有附山藥泥耶,真讓人開心。之前看料理東西軍他們做山藥泥麥飯

我就好想吃吃看,想不到勝政豬排也有,二話不說又多吃了一碗麥飯啊,若嫌太淡

餐點附的醬油可以淋在飯上,但勝政的醬油我吃了一口味道太重,會蓋過麥飯味道

後來都只吃原味了,而且炸豬排沾醬已經味道很夠了

 

image.jpg

 

選用宜蘭五結的越光米煮成的飯有白飯和麥飯可選,米飯的口感和香氣,我覺得

九州杏子豬排略勝一籌,米飯口感QQ的比較好吃也比較香

 

image.jpg  

 

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最喜歡沾芝麻醬吃了,每次都會吃上好幾盤,另外白飯

味增湯也可以無限續加喔

 

image.jpg

 

image.jpg

 

贈送的牛蒡、泡菜、醃蘿蔔小菜,無法續加,但吃到後面也沒空理小菜啦

泡菜和醃蘿蔔挺好吃的喔

 

image.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勝政豬排滿好吃的,全部餐點價錢和杏子、勝博殿比較其實差不多

口味上來說,我覺得杏子略勝一籌,但勝政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我們七人還未

全到齊時,會主動關心我們到齊狀況,盡量安排我們的位置,好貼心。下次若要吃

日式豬排,應該會想再吃一次勝政豬排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