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電話:02-27237555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四周日11:00 ~ 23:00 /周五周六:11:00 ~ 23:30

 自從很久之前吃了一次麻膳堂,就深深愛上它,應該可算是平民版鼎泰豐現

已成為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一定來麻膳堂報到。話說,每次來都點紅油燃麵和蒸餃

它們家有名的麻辣牛肉麵和麻醬麵,至今還沒吃過呢,這次決定換換口味

在信義威秀看電影,常會煩惱午晚餐,威秀的美食街我不愛,百貨美食街也沒什麼興趣 (很挑....)

更棒的是,麻膳堂在信義威秀有分店耶 (內心歡呼聲不斷),這下完全不用煩惱囉

 

麻辣豬肉麵 

image.jpg

朋友點的麻辣豬肉麵,裡面好多料讓人好驚喜,有我最愛的鴨血、豆皮

以170元來說,份量挺多的,吃完超飽的,有點可惜是,是豬肉片不是豬肉塊

QQ的拉麵吸飽湯汁,軟硬度剛剛好。麻辣湯頭香氣濃郁,但不會刺舌頭

味道很溫順

image.jpg

麻辣臭豆腐

image.jpg

味道和麻辣豬肉麵一樣,鴨血和臭豆腐煮到非常入味,最怕沒有味道的鴨血

麻膳堂的鴨血軟軟嫩嫩超好吃的,而且還有滿滿的豆芽菜。嘴饞很想吃麻辣鍋的時候

來麻膳堂就對了

image.jpg

麻醬麵

超愛重口味的乾麵,比起麻醬麵我更愛炸麻麵,原因是炸醬可以中和麻醬的甜味

吃起來比較不會膩。但麻膳堂的麻醬麵沒那個困擾,它們的麻醬味道適中,而且

有很濃的花生香,麵吃起來不會乾乾的,配上小黃瓜絲,口感變得稍微爽口一些

加點辣油更好吃喔

image.jpg

剛煮好熱熱的麵淋上麻醬,香氣漫延口腔,超涮嘴。寫著寫著又激起我想吃的慾望啦

image.jpg   

胡瓜蝦仁小籠包

每次吃麻膳堂,必點一籠小籠包,很喜歡這種味道清爽餃類

image.jpg

胡瓜不像絲瓜一樣充滿水分,所以蒸餃吃起來略乾,沒什麼湯汁,我還是比較喜歡

帶湯汁的小籠包,下次還是點豬肉的口味就好

image.jpg

蝦仁蛋炒飯

也是讓我每次游移不定該不該點的蝦仁蛋炒飯,米飯粒粒分明,每一口都超入味

image.jpg   

麻膳堂CP值很高,每一樣都很好吃,記得之前點海南雞飯、紅油水餃,味道也是令人讚不絕口

若是還對假日約會午晚餐傷腦筋的話,大推麻膳堂啦

image.jpg  

 

 

 

#信義區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韓國來的餐廳 李光洙代言泰一格年糕火鍋

【台北】信義威秀 瓦城大心泰式酸辣麵 完全對我的味

【台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阪急店 近期想再回訪

【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B2 御盤de食堂 份量少但吃得飽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