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台北捷運車站M6出口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站前店 02-2370-7078
可刷卡

 

添好運剛開幕沒多久吃過一次,總覺得還是香港好吃(不知是否心理因素)

最近剛好有點想吃,大概因為剛吃過內湖龍都關係,所以特別想吃港點,休假立刻報到

離京站很近還能電影前午餐,上午11點多排隊只有排一排,等用餐後人龍以排成快三圈

剛好我們只有兩人,剛排隊咻一下就進去了,但熱潮已經過,現在應不用排很久吧(疑問句)

現在台北車站的美食商圈跟以前差好多喔,除了京站、微風車站,今年三月才開幕的

HOYII北車站美食一樓有添好運、麻膳堂,兩者都是我的愛,樓下有溫野菜、胡椒廚房等

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image.jpg

添好運必吃的就那些港點,我也不多加贅述了,必點的「四大天王」除了香滑馬來糕

我不喜歡吃,其他香煎蘿蔔糕、酥皮焗叉燒包、黃沙豬潤腸都點一份,還有晶瑩鮮蝦餃

鮮蝦菠菜餃、鮮蝦腐皮捲 (恩.... 顯示為對蝦類港點毫無招架能力),其實我很想再點

一份糯米雞,但一直被拒絕,「有人」覺得點太多了,但我覺得才點沒幾樣哪會吃飽啊

 

黃沙豬潤腸

吃了以後才知道是豬肝,第一次吃豬肝腸粉味道重口味我喜歡,豬肝沒有煮到老

但也不到非常嫩,缺點是店員將豬潤腸端上桌後,才吃第一口竟是冷的,讓我滿訝異

記得之前點鮮蝦腸粉也是熱的,所以對這道黃沙豬潤腸,我的評價很普通

image.jpg

image.jpg

香煎蘿蔔糕

添好運四大天王必點之一,外層煎到金黃色微微酥脆口感,蘿蔔糕口感綿密滑順

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很好吃,但臘肉味有點太重,蓋掉蘿蔔香氣,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

蘿蔔味道重一點蘿蔔糕

image.jpg

酥皮焗叉燒包

最最必點的酥皮焗叉燒包,之前在香港吃過一次,好吃到上飛機前再買一份吃

上次站前店開幕吃到叉燒包,還是好好吃喔,現在再吃仍是覺得很好吃,跟香港

味道有沒有一樣也不重要了

image.jpg  

老實說我很怕叉燒包(電影陰影太重),可是添好運的叉燒包,外皮口感像菠蘿包

叉燒內餡鹹鹹甜甜,我超愛

image.jpg

「有人」好心多讓我吃一顆酥皮焗叉燒包,本以為可能會吃不飽的午餐

瞬間飽了........ 因為我吃了「兩顆」

image.jpg

鮮蝦腐皮卷

吃港點必點的鮮蝦腐皮捲,此時已無關乎是不是添好運關係了,這道很難會有雷啊

image.jpg

image.jpg

晶瑩鮮蝦餃

這道蝦餃也是安全牌,好吃,也是我吃港點必點的菜色

image.jpg

image.jpg

鮮蝦菠菜餃

長的很像水晶餃的鮮蝦菠菜餃,外皮口感軟軟的,菠菜的菜味比較重,如果可以

菜味淡一點就完美,不敢吃菜味重的人可能就沒那麼喜歡,整體來說還不錯

image.jpg

image.jpg

加點一杯48元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價位還可以

image.jpg

就在原本以為吃不飽的一餐,意外飽到炸了,但若沒多吃一顆叉燒包

我應該還是會再多點糯米雞吧。總之添好運久久吃一次還是好好吃啊

image.jpg  

image.jpg    

 

 

#延伸閱讀

【台北市】溫野菜日式涮涮鍋(站前店) 不能喝湯是缺憾

【台北】內湖龍都酒樓 點兩隻烤鴨 吃的超滿足啊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