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7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16:30~22:00 假日11:00~22:00 (周一休)
電話:22400099 (可電話訂餐)

中和的喜鍋屋,我想在地人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在景安捷運站附近,位在中和路上

對面是加油站,同條路上還有大呼過癮臭臭鍋,但唯獨喜鍋屋才是我的真愛啊,一點也不誇張

這麼愛吃喜鍋屋追溯到念五專的時候,學姊帶我去吃,喜鍋屋的前身是三媽臭臭鍋,那時吃了之後

驚為天人,超級好吃的啊。之後吃別家三媽臭臭鍋,都覺得無法跟中和的三媽比,自此後若吃臭臭鍋

我都只吃這家了,而且完全不知道想吃什麼的時候,就會想去喜鍋屋報到,十足展現我對他的熱愛

image.jpg

雖然改名叫喜鍋屋,但是味道一點也沒有變喔,價格早有調整,跟其他家臭臭鍋比,價錢差不多 

喜鍋屋的人潮多到要擠在外面排隊,這竟然是夏天的盛況,冬天人更多。說真的,只要有冷氣

夏天也可以吃火鍋

image.jpg

 

image.jpg

 我一向只吃臭臭鍋,有時候想換口味就點泡菜鍋,其他口味鴨寶鍋、麻辣鍋、海鮮鍋我幾乎沒點過

喜鍋屋臭臭鍋跟其他家的臭臭鍋比,配料不算多,臭豆腐、大腸也沒不大塊,有時也不入味,但加了

沙茶醬的湯頭,很香很好喝,我想是湯頭關係,讓我只愛吃喜鍋屋的臭臭鍋

image.jpg

因為臭豆腐還沒吸飽湯汁,不夠入味,通常我會讓它煮久點,等到最後才吃

image.jpg 

image.jpg

大腸煮過後沒縮水,很入味很好吃,不會咬不斷喔

image.jpg

加點大陸妹和王子麵 

image.jpg

image.jpg   

還加點我最愛的滷鴨血,帶有花椒香、嫩嫩的非常好吃。強烈建議在臭臭鍋店不要點麻辣鍋,因為

生鴨血很難煮到入味

image.jpg

每次必點的菊花紅茶,沒有特別好喝,但就會想點一杯喝 

image.jpg   

雖然大呼過癮也滿好吃的,料也比較多,但最愛的還是喜鍋屋,好爛的結論喔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