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環境整潔:★★★★★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
營業時間:22:00~05:00(周日公休)
電話:02-23703378

突然心血來潮想吃西門町深夜食堂 (罪過罪過 體脂已經超標還敢不克制)

發現西門町這間阿財虱目魚超厲害,除了虱目魚,魯肉飯也超讚,總之先把體脂拋在腦後,先吃就對了

image.jpg

話說阿財虱目魚晚上十點才營業,而且一定要排隊,店內有10張桌子,沒有併桌

換句話說,沒搶到前10組名額,至少排隊半個小時以上,我22:30才到,輪到我吃已經23:30

加上我的睡覺時間到了.... 還沒開吃我就想睡覺了..... 不想排隊等內用的人,可以外帶比較快喔

image.jpg

不知道是不是周五關係,排隊人很多但都很守秩序,每次排隊的人多總會激起我非吃不可欲望

說穿了也有點賤骨頭個性

  

排隊同時店員會遞菜單給你勾選,等排到前幾個時,店員會來收點菜單,最後入座在DOUBLE CHECK

虱目魚、魯肉飯、蔥蛋這三樣必點,其他的任君選擇,本來在魯魚肚和煎魚肚之間掙扎,後來抵不過

謝先生一句話,吃魚要吃原味才能突顯鮮美,腦波很弱的選擇魚肚湯AND 私心很想吃的蝦仁炒飯

蛤蠣絲瓜、三杯花枝、蚵仔酥也是我最愛,這次的遺珠下次來品嘗吧

image.jpg

超愛這種三層肉的魯肉飯,我覺得吃起來最香。阿財魯肉飯我覺得不錯吃,魯肉油而不膩入口即化

魯的很透徹,以重口味的人來說(指我),口味跟金峰魯肉飯比起來,阿財魯肉飯味道偏淡,醬油香略嫌不足

魯肉能多加一點就好囉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第一次看到蔥蛋厚度如蛋糕一樣,很好吃喔,絕對必點,配魯肉飯一起吃簡直完美!!!

image.jpg

image.jpg    

虱目魚肚湯,吃了一口就知道點湯點對了,虱目魚煮湯可以吃出魚肚鮮美,而且沒有腥味,湯頭也滿清甜

薑味不會太重,搭配哇沙米醬油更好吃,以往吃魚肚最後都會滿膩的,阿財的魚肚湯一點都不會很油喔

image.jpg  

吃無刺虱目魚偶爾還是有夾到一點點點刺,吃的時候還是要看一下

image.jpg  

讓我私心瘋的蝦仁蛋炒飯,他們加胡椒變成最扣分,而且炒到太乾了,我不喜歡吃摻胡椒的食物,覺得

味道嗆又蓋過食物味道,若要比心目中最好吃的炒飯的話,目前覺得八德路小龍飲食的炒飯最好吃

炒得粒粒分明之外,乾之中帶有一點點點濕,非常好吃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