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房間大:★★★★★
乾淨舒適:★★★★★
床是否好躺:★★★★★
隔音:★★★★★
早餐美味度:★★★★☆
地理位置:★★★★★
服務滿意:★★★★☆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6號
電話:04-22235678
官網:http://www.parkcthotel.com/

連假去中彰雲嘉玩三天三夜,最後一晚住在台中,成旅晶贊連假的房價也不會太貴,交通地理位置又方便

離宮原眼科、火車站很近,在AGODA的評價也很高,最後就決定入住啦。我用HOTELS.COM及和他們合作

銀行信用卡九折優惠訂房

image.jpg

 成旅晶贊有內部有機械停車場,離飯店一百多公尺處有合作的平面停車場,走路不到5分鐘,很方便呢

走簡約舒適風格的大廳令人感覺很放鬆,看起來很寬敞、沙發椅子都在邊邊,若人多可以坐著休息等

那天連假滿房,還好當下只有我們這組客人CHECK IN,一下子就能進房間

image.jpg

電梯必須用房卡感應,飯店人員跟我們說,因為房間安排的問題就幫我們升等,第一次被升等耶

感覺很不賴啊,而且飯店有附免費WIFI不用密碼

image.jpg

房間外綠色風格的走廊,明亮舒適,沿著走廊深入走進去,可以看到窗外算是中庭景吧,我們的房間被安排

街景房

image.jpg

一開始挑飯店,成旅晶贊不在我選擇名單,主要是我並沒有這麼喜歡綠色風的房間,實際看配色

反而很令人放鬆,尤其住九樓被升等的房間很大,床與書桌的距離可以放大行李箱都還有走動的空間吧

床也超大的,睡起來偏軟,我喜歡軟床所以覺得非常好躺

image.jpg

旁邊浴室看起來好像很透明,但剛好我跟男友洗澡時間錯開,所以無法知道會不會被看穿,哈

image.jpg

晚上的街景,看起來還不錯啦,和對面建築有一條馬路的距離,不會有什麼壓迫感,基本上拉上窗簾

感覺沒什麼差,隔音做的很好,不會聽到外面的車子聲

image.jpg

image.jpg

書桌、茶几台、行李台連成一片,平行視線也是讓房間寬敞的原因之一,而且有行李台的設計,不會讓房間的空間

被行李箱佔據。書桌也很寬敞滿符合商務人士需求,插座及中在書桌裡,方便一邊辦公一邊充電,但床頭沒有插座

這點很不便利啊。衣櫃有超大的全身鏡,裡面裝保險箱、洗衣籃和拖鞋,洗衣籃是用來裝髒衣服拿去洗衣房自助洗

image.jpg

image.jpg  

浴室的空間令我訝異,以四星級來說真的算大,除了有長長大鏡子,洗手台竟然有可以置放化妝包的空間

抽屜放PANASONIC吹風機,不僅有浴缸、沐浴用品是多芬,真的很有誠意呢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早餐吃BUFFET在二樓的餐廳,幾乎都是中式料理,西式的只有土司麵包、沙拉、牛奶和穀片

image.jpg

 也有現做的蛋餅和切仔麵、米粉,還好我有拿到蛋餅,因為人太多都沒了,只剩下荷包蛋,哈

image.jpg

image.jpg

早餐是我喜歡的中式早餐,味道就一般般囉

image.jpg

最好吃的是蛋餅,不小心吃了好幾塊

image.jpg  

成旅晶贊有健身房、電腦室和洗衣房,這三個都在同一個空間,等待洗完衣服的同時可以在旁邊健身或打電腦

我還一邊使用騎馬機一邊滑手機再一邊等洗衣,謝先生順便用電腦準備考試的東西,超方便阿

image.jpg

image.jpg  

而且洗衣烘衣都免費喔,還附洗衣粉使用,洗烘完還能燙衣服。不過22:00後就關閉,我們特別趕在關門時間來洗

若洗衣過程中超過22:00,飯店人員會在洗衣完後打電話通知不用擔心囉

image.jpg 

成旅晶贊可以免費洗衣對我來說真的太好囉,這項服務真的是大加分呢,再加上床很舒服,疲勞都消失啦

這也是我下次來台中住宿選擇最優先考量的名單之一啦

 image.jpg   

 

 

 

 

#延伸閱讀

【台中】美式復古宅翻修,巷弄幽靜民宿 一米陽光

【台中】一中街、中華路夜市 晚餐兼消夜3小時Non Stop吃不停

【台中】第二市場 楊媽媽立食必吃、天天饅頭日式點心

【台中】熱到戰鬥力下降!第五市場 阿義紅茶冰、樂群手工蚵仔麵線、蚵仔粥

【台中】野島家咖哩屋 80元就能吃到純正日式咖哩

【台中】牧島燒肉大墩店 二度造訪仍是最愛的燒肉餐廳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