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46號
電話:04-23719313
營業時間:08:00 - 21:00
咕嚕貓粉絲團
可刷卡、提供WIFI

image.jpg

最近台中很流行會動的貓咪拉花,很想每間咖啡店都朝聖一下,可惜時間有限,於是選定媒體曾報導過的

咕嚕貓咖啡店,好險只喝咖啡,因為下午一整天都在吃小吃NONSTOP,真是快飽死了

image.jpg

來到聊鬱系貓咪咖啡店,小小的店內裝潢簡單,四處都能見到貓的蹤影。櫃檯有龍貓的小雕像,櫃子上放滿

許多可愛小貓咪的裝飾,讓人不由自主停下腳步看看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咕嚕貓咖啡廳的座位區在地下一樓、二樓到三樓,我和謝先生被安排坐在很角落的位置,桌子比較矮椅子是圓椅

加上頭頂上方冷氣狂吹,很不舒服,不知道為什麼店員不安排我們坐在四人坐,明明就有空位,而且一直沒人坐

後來我們是自行換座位

image.jpg

沙發位置上有貓咪抱枕相陪

image.jpg

菜單是一張紙,不管是菜單本身還是飲料,都沒什麼太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飲料也有賣輕食。只有咖啡或拿鐵

才有立體貓咪拉花,我跟謝先生就隨便點了拿鐵 

image.jpg  

不知是人太多還是拉花的員工人力問題,當天等立體拉花拿鐵,大概等了快一小時吧

等到我快睡著了。終於等到我點的日月潭通碧18號紅玉拿鐵,我加價拉花三隻貓

上頭灑了花辦,看起來很像在洗泡泡浴,真的超可愛啊,其中一隻還歪腰了,哈

image.jpg

忘記謝先生點什麼咖啡,只要點咖啡拿鐵都會送一隻立體貓拉花,看貓咪悠閒躺在泡泡裡,真的很可愛阿

超捨不得喝

image.jpg

捨不得破壞超可愛貓咪拉花,我都用吸管喝,這時才發現拿鐵溫溫的,這應該是我們等得久,才能讓貓咪拉花

維持到最後一刻原因之一吧。點冰的拿鐵也有立體貓咪拉花喔,而且每杯拉花都很不一樣喔,然後拿鐵我覺得

沒有非常好喝,但無所謂,因為貓咪拉花可愛指數破表

image.jpg  

咕嚕貓店門口旁有停車格,運氣好有位置的話就可以停喔

image.jpg  

 

 

 

 

 

#延伸閱讀

【台中】鄰近火車站!四星級成旅晶贊飯店 免費洗衣好方便

【台中】美式復古宅翻修,巷弄幽靜民宿 一米陽光

【台中】熱到戰鬥力下降!第五市場 阿義紅茶冰、樂群手工蚵仔麵線、蚵仔粥

台中】第二市場 楊媽媽立食必吃、天天饅頭日式點心

【台中】一中街、中華路夜市 晚餐兼消夜3小時Non Stop吃不停

【台中】牧島燒肉大墩店 二度造訪仍是最愛的燒肉餐廳

【台中】野島家咖哩屋 80元就能吃到純正日式咖哩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