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1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20:00
電話:02-2533-3567
官網:http://www.angies.com.tw/home.html
         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Lemon-614836478635160/
可刷卡

現在野餐超盛行,不過越接近夏季天氣越熱,想到在戶外野餐流一堆汗,真的很殺風景而且很耗體力

沒想到竟然還有可以吹冷氣就能野餐這種好事。看到朋友分享在Yellow Lemon的桌上野餐,超燒的啊

很有行動力立刻預約。聽朋友說假日大爆滿,我是平日去所以滿好訂的

image.jpg  

Yellow Lemon有名的是甜點,當然也有賣一些義式料理,尤其蛋糕最出名也受到不少好評,前陣子為了

找結婚杯子蛋糕,因緣際會知道Yellow Lemon,他們也提供客製化杯子蛋糕,這次光顧也是為吃吃看

他們家甜點的味道。店址在大直住宅區裡,有遠離城市喧囂的感覺

image.jpg

Yellow Lemon的桌上野餐很特別,店員先鋪上假草皮,假水果,再由廚師一一送上餐點並擺盤,同時會

一一介紹每一種餐點名稱及解說餐點的內容,最後朝桌子灑液態氮、噴椰子香氛噴霧,製造視覺嗅覺效果

看到噴霧繚繞很像是童話森林的感覺呢,擺盤完成超級可愛啦,少女心+拍照的靈魂大噴發,除了幫食物

拍寫真集,還自拍到忘我,直讓謝先生忍不住說 "拍夠了沒" 我才罷休 (沒辦法誰叫野餐下午茶這麼可愛)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新推的野餐套餐甜鹹食都有,不過鹹食只有兩樣。第一種是松露起士三明治,吐司酥軟內餡濃郁超好吃

image.jpg 

第二道鹹食鮭魚卵蟹肉,有看到網友吃的是用馬卡龍包著,不知道是不是菜色有變,改成用脆餅配著吃

新鮮充滿海味,我覺得很好吃,但我很想知道搭馬卡龍吃是怎樣的口感

image.jpg

 

 

鹹食結束進入甜點的世界囉。水果千層派是所有甜點裡,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因為我很怕吃太甜,這是

我唯一可以吃完的甜點。水果加卡士達酸甜口味,搭配酥酥的派皮完全不膩口,。好可惜沒單賣,不然真

想外帶一份回家

image.jpg

其中很特別的甜點魚子醬巧克力,用分子料理概念製作,上層巧克力,下面是椰子焦糖醬,口味很甜很好吃

特製蘋果派上下兩層是蘋果脆片夾海鹽焦糖、跳跳糖。跳跳糖在嘴裡逼逼啵啵化開,不知是不是比較晚吃

整體的口感微微的黏

image.jpg

其他的小甜點有馬卡龍、開心果白巧克力、草莓優格。草莓優格造型做成草莓,小巧可愛,是我喜歡的酸甜

味道。開心果白巧克力和馬卡龍也好吃,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甜,全交給螞蟻人謝先生解決啦

 

image.jpg

莓果楓葉餅乾放在裝有液態氮的玻璃瓶上,煙霧瀰漫讓桌上野餐更有氣氛。放在草皮墊的巧克力脆餅

小雛菊糖餅和食用花,不過只有餅乾好吃,糖餅和花我就略過了....

image.jpg        

野餐套餐沒有附飲料,要另外單點

image.jpg  

Yellow Lemon從廚房、吧台到用餐區,開放式的空間很寬敞,但用餐座位不多。吧檯和櫃子擺了一些

翻糖蛋糕,超可愛

image.jpg

 

可以買蛋糕、果醬、餅乾、巧克力。果醬還提供試吃,有金吉醬、草莓玫瑰醬、焦糖海鹽醬、伯爵柑橘醬

我覺得伯爵柑橘醬最好吃,有伯爵茶的香味柑橘味也不會太重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Yellow Lemon的桌上野餐套餐要兩人用餐才能製作,1人600元滿貴的,從廚師上菜、解說,噴液態氮

視覺味覺嗅覺超享受。甜鹹點製作方式都很特別,而且都好吃。只不過大部分的甜點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