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美味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3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四17:00~03:00 周五17:00~04:00 (周一公休)
電話:02-25711017

超愛韓國烤肉,所以我又來啦! 南大門韓國烤肉在中山區七條通裡,生意超好,從晚餐時段營業到凌晨

越夜越熱鬧。樸實的店讓我想到之前在首爾巷弄裡的一間餐廳,感覺假裝自己在韓國吃烤肉

image.jpg

image.jpg

南大門一人低消400元,不便宜,雖然隨便點幾樣都會超過金額,強烈建議多點人吃可以吃到比較多餐點

除了其它的韓食,烤肉有銅盤和鐵板,我們點鐵板烤肉,而且都有專人幫忙烤喔,只要等著吃就好,不過

點烤肉有限制,小菜似乎也是,但我們當天人多我就沒注意到這件事,感覺我們續點很多次小菜和生菜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南大門韓國烤肉必點之一,辣豬五花

image.jpg

醃漬過的辣豬五花在鐵盤上滋滋作響,有店員幫忙烤,每片肉都烤得剛剛好。鐵盤烤的豬五花,油脂逼出後

一點也不油膩而且肉質Q彈,夾生菜泡菜一起吃,超涮嘴

image.jpg

image.jpg

必點之二牛五花(原味)

image.jpg

牛五花烤的熟度剛剛好,油脂在口中散開,香氣十足,口感也很嫩,沾點醬料配泡菜生菜更好吃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必點之三,牛小排

image.jpg

牛五花捲成一坨實在不怎麼討喜,但一片一片攤開鋪在鐵盤,瞬間變很吸引人

image.jpg

醃漬過的牛小排烤熟後,肉味的香氣超誘人,不帶一條筋熟度適中,有點嚼勁但非常好咬

image.jpg

image.jpg

當然不能忘了好朋友泡菜和生菜, 每次我很貪心夾超多,而且一定要一口氣塞嘴巴超過癮,完全不顧形象

image.jpg

烤海鮮,味道中規中矩,沒有太大亮點,不過海鮮很新鮮喔

image.jpg 

海鮮煎餅滿好吃的,但我覺得可點可不點

image.jpg

辣豆腐鍋,好吃但味道有點過鹹,連我愛吃重口味的人都覺得太鹹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image.jpg  

石鍋拌飯裡沒有泡菜,把小菜泡菜加進去讓拌飯有了靈魂,變更好吃

image.jpg

整體來說, 南大門的韓食都好吃,最美味的還是非烤肉莫屬。其它都可以不點,但烤肉絕對必吃,而且有店員

幫忙烤肉,吃得非常輕鬆又過癮

 

 

 

 

 

#延伸閱讀

【台北】春川達卡比2號店 想念韓國辣炒雞排的味道

【台北】韓國來的餐廳 李光洙代言泰一格年糕火鍋

【台北】韓式烤肉 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 沒有想像中驚豔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