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推薦指數:★★★★★   (行程內容大小PP島、Maya Bay、Loh Samah Bay、燕子洞、猴子島)

到普吉島玩,出海一日TOUR重點行程,一種是攀牙灣一日遊,另一種就PP島,這兩個TOUR

有點像是玩跳島,一天之內搭船去好幾個地方,最多有到八個的樣子

                                 攀牙灣和PP島的玩法大不同

攀牙灣因大多是石灰岩山,得天獨厚的環境被稱為小桂林,沿海有數百大小不一的石灰岩島嶼 

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因007電影拍攝變有名的007島,俗稱大白菜,此外還,可划獨木舟探索石灰岩洞

去水上屋等等

PP島是由一系列島嶼組成,可遊玩的地方分為,大PP島和小PP島。大PP島是唯一有人定居和飯店

進駐的島。小PP島則是玩水的地方,因李奧納多電影海灘取景而成為勝地

                                      攀牙灣和PP島有什麼不同

攀牙灣以看風景為主,PP島是玩水。當時我的行程被台灣的颱風DELAY,所以少玩一個TOUR,比較

想玩水所以選擇PP島

                                       行程如何買

各種不同的TOUR,都可到普吉島當地旅行社購買,在機場、鬧區買的到,每家旅行社的行程可能有

些許不同,但都大同小異。攀牙灣和PP島一日TOUR行程很緊湊,想玩比較鬆或只停留某個點比較久

可以問問旅行社行程如何安排

至於是不是獲好評的旅行社,要靠大家自己去查,搜尋關鍵字可以找到滿多旅行社官網,我無法

大家建議,因為我是礙於普吉島行程被DELAY,很「剛好」很「順便」就買了

                                        綜合心得

當初從機場搭MINIVAN去巴東,中途司機先放我們在一家旅行社下車,「強迫我們下車,然後

推銷TOUR行程,我想不管搭哪家的MINIVAN都會遇到這情形吧,除非搭巴士。說是這樣說,但懶得

之後在巴東找,殺價成功後,就買PP島行程含午餐 (他們開價很高,記得一定要狠狠殺價),行程後

店員會給單子,司機會在約定時間準時到飯店接人,他們是憑單認人」喔

至於說這家旅行社好不好,我覺得很普通,事後也沒什麼記憶點,覺得有玩到該玩的就好,只是在島上

停留時間太短,吃完午餐只剩半個多小時可以玩就要離開,覺得玩得不夠盡興。下次再來的話,應該只

選小PP島或蛋島玩半日,不會再像這次匆忙

image.jpg

早上七點還是八點 (有點忘),旅行社的車子就來接我們,因為真得很早,建議前一晚可以買好早餐帶在

車上吃,也要記得跟飯店借毛巾,玩水都會用到。所有旅客接齊後,車子停在一棟建築物前,門口寫著

Mandala Travel,應該就是旅行社名字,此時已有一堆觀光客在等著,一半以上是大陸人

image.jpg  

當初買TOUR,選的是說中文的導遊,等人到齊之後就開始解說,不過我覺得他的口氣有點兇.......

出發前會發暈船藥給有需要的人吃,每個停靠點之間的距離至少都半小時以上

image.jpg  

門外就是港口,解說完畢就帶領大家去搭船,但可不是照片的遊艇阿,我們搭的是快艇

image.jpg 

行程裡會有個攝影師全程跟拍,上船前先依序排隊,讓旅行社拍照,想要照片就要付費購買喔,我自己

覺得不需要,而且事後看,其實拍滿醜的...... 

image.jpg

快艇長這樣,上船前會發一條套在手上的繩子,一整天都不能拆,用來辨識是不是他們的客人,接著穿上

救生衣準備出海去囉

image.jpg

image.jpg  

話說我們是八月去普吉島,碰到它們的雨季,出海當天,天氣陰陰沒太陽,浪也很大,拍的照片

當然也不夠漂亮,是整段行程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image.jpg  

我們買的PP島行程,包含大小PP島、Maya Bay、Loh Samah Bay、燕子洞、猴子島

(還有一個行程因雨季浪大取消...忘了是什麼)

image.jpg  

快艇逐漸駛向Loh Samah Bay,會在這裡浮淺,停靠約半小時

image.jpg

快艇行駛在MAYA BAY,漸層藍綠色海水超美,在TIFFANY綠的海水裡浮潛,讓我開心興奮到不行啊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蛙鞋必須用租的,我們只有用旅行社免費提供的咬嘴,穿好救生衣直接下水啦,也有一些遊客玩跳水喔

不過我沒勇氣跳

image.jpg  

玩水符潛用的相機是 hTC RE,以下水中照片都是用 RE 拍攝的

 image.jpg  

拿著導遊給的麵包餵魚,咻一下一堆魚爭搶麵包吃,不知為何讓我覺得有食人魚FU

image.jpg

 不曉得是不是當天天氣不太好,水底下的視線都霧霧的不清楚,只看到一種魚群,沒有其他種類

天氣好時一定更美

image.jpg

image.jpg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非常開心,一直跟魚兒玩自拍,玩到最後一刻才肯上船

image.jpg

上船後準備去下一個點,導遊已準備好冰可樂給大家解渴補充體力 

image.jpg

接著出發去燕子洞

image.jpg

燕子洞不能登上去,只能在快艇上看,同時導遊就會介紹燕子洞,燕子築巢方式及燕窩怎麼來的

image.jpg

再來是去猴子島,一樣只能在船上看不能登島,不過我眼拙,看不到有什麼猴子.......

 

 

image.jpg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小PP島,也是吃中餐的地方

  

image.jpg

image.jpg

已經有不少快艇停靠岸,沙灘瞬間變成停「船」場,哈

image.jpg

小PP島上除了石灰岩洞有名,再來就是沙灘上顏色鮮艷的陽傘,可以選擇租躺椅休息放空、玩玩水

或去石灰岩洞冒險,也可以去浮潛,不過停留時間很短只有1小時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陽傘可租借,一人150泰銖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吃午餐的地方,午餐是自助餐,看過一些網友心得,菜色好像沒怎麼變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不怎麼好吃的午餐,畢竟在島上,隨便吃吃填飽肚子就好

image.jpg  

吃飽後,我很想要再玩浮潛,可惜謝先生之前玩跳水腳受傷,無法陪我玩,我也不想自己玩,只好在沙灘上

走走休息。一小時很快就過去,跟這美麗的小PP島SAY BYE了,結束一日行程

image.jpg    

image.jpg  

 

 

 

 

 

#延伸閱讀

【泰國】普吉島Flying hanuman 享受叢林飛行 一生必體驗一次

【泰國】普吉島 泳池畔享用晚餐 SAVOEY泰式海鮮餐廳

【泰國】普吉島攀瓦角人氣高 SAWASDEE平價泰式餐館

【泰國】小資女省錢旅行!廉航飛鳥航空訂票攻略

【泰國】普吉島KATA BEACH 超便宜又評價好旅館KATA BAI D Inn

【泰國】普吉島 便宜舒適旅館Patong Terrace Boutique Hotel

【泰國】普吉島攀瓦角 阿瑪塔拉健康度假村 房間無邊際泳池美翻了

【泰國】普吉島攀瓦角 享受慢活悠閒的五星級阿瑪塔拉健康度假村

  

arrow
arrow

    Sh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